•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GPS测量数据处理软件使用方法

本软件是原测量数据处理软件升级版,增加了很多内业专用工具及与CAD、谷歌地球数据格式转换功能。

2012-06-12

检波器维修使用标准

石油物探检波器维修使用标准,是中石油物探检波器维修使用的行业标准。是最新版本。

2012-06-11

测量监督专用软件

本软件是石油物探测量资料检查软件,适合石油物探GPS测量资料的检查。由监督严伟山编写,非常适合监督检查使用。

2012-02-26

仪器监督专用软件

本软件是石油物探仪器月检检查软件。是由仪器监督严伟山针对408月检资料检查而编写的,简单易用,特别适合监督检查使用。

2012-02-26

408月检检查软件

408仪器月检检查软件。本软件为绿色软件,将jlnwm目录拷贝到C般根目录下,即可使用。适合于石油物探行业408、428仪器月检测量资料的检查,是监督的首选工具。

2012-02-26

DC文件检查

文本文件合并, DC文件检查。本软件为绿色软件,不用安装直接应用。注册码免费索取。是石油物探行业软件,特别适合监督使用。

2012-02-26

测量数据检查软件及使用说明

石油物探测量数据检查软件,方便快捷,容易掌握,最适合监督检查使用。

2012-02-26

合并文本文件软件

石油勘探GPS测量常用软件。主要用于文本文件、SPS、CSV文件的合并。用利于数据的检查。本人在网上未找到合适的文本文件合并软件,根据需要特编的实用小软件,供同行共享。

2011-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