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ET Design Pattern Framework 4.5.zip

69 Comprehensive .NET 4.5 GoF Design Pattern Projects 23 Valuable UML Diagrams in Visio format 3-Tier / N-Tier Pattern and Practices based Architectures Reference Application: ASP.NET MVC Patterns Reference Application: ASP.NET Web Forms Patterns Reference Application: Windows Forms Patterns Reference Application: WPF Patterns NEW Art Shop -- A fully functional, real-world e-commerce Web App NEW SparkTM -- A rap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RAD) platform & more... Printable PDF documents for all Projects & Patterns

2019-04-10

C++Primer 第4版 习题解答 完整

C++Primer 第4版 习题解答 完整 C++Primer 第4版 配套的完整的习题解答书籍 中文版 pdf格式 扫描版

2013-10-18

C++Primer第四版中文版

C++Primer第四版中文版,pdf格式,非扫描版,很不错的C++入门书籍,值得一看和收藏!

2013-10-18

Effective C++ Third Edition English

Effective C++第3版 英文版,pdf格式,很不错的一本关于C++的书,适合有一定C++基础的人阅读。

2013-10-18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pdf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pdf,不错的Android教程,对Android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3-06-04

深入浅出Android.pdf

深入浅出Android.pdf,不错的Android教程,对Android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2013-06-04

Android开发指南中文版

Android开发指南中文版,不错的Android开发参考资料,值得收藏!

2013-06-04

HTML5高级程序设计.pdf

HTML5高级程序设计.pdf,讲HTML5高级程序设计的一本书籍,对HTML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2013-06-04

SQLSERVER完全优化教程.pdf

SQLSERVER完全优化教程.pdf,讲SQLServer优化的一本书籍,讲得比较全面,值得一看。

2013-06-04

SQL Server 2008查询性能优化

SQL Server 2008 Query Performance Tuning Distilled.pdf,SQL Server 2008查询性能优化,全英文,英语好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研究研究。

2013-06-04

SQLServer2005T-SQL查询内幕

Inside+Microsoft+SQL+Server+2005+T-SQL+Querying.chm,SQLServer2005T-SQL查询内幕,全英文,英语好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研究研究。

2013-06-04

SQLServer2005T-SQL编程内幕

Inside+Microsoft+SQL+Server+2005+T-SQL+Programming.chm,SQLServer2005T-SQL编程内幕,全英文,英语好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研究研究。

2013-06-04

SQL语言参考资料

SQL_Reference.chm,SQL语言参考资料。

2013-06-04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程序设计指南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程序设计指南,喜欢WPF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3-06-04

WCF入门.pdf

WCF入门.pdf,WCF入门的书籍,适合WCF初学者看!

2013-06-04

C#算法与数据结构汇总.rar

C#算法与数据结构汇总.rar,值得收藏!

2013-06-04

23种设计模式之C#版本.pdf

23种设计模式之C#版本.pdf,以C#语法讲解23种设计模式。

2013-06-04

Objective-C培训教程.pdf

Objective-C培训教程.pdf,Objective-C的培训教程,值得一看!

2013-06-04

Objective-C 语法总结.pdf

Objective-C语法总结.pdf,不错的Objective-C语法参考资料。

2013-06-04

objective_C基础.pdf

objective_C基础.pdf ,讲Objective-C基础的书籍,不错的参考资料!

2013-06-04

Objective-C Beginner's Guide.pdf

Objective-C Beginner's Guide.pdf,适合Objective-C初学者看!

2013-06-04

IPHONE游戏编程 - Objective-C.pdf

IPHONE游戏编程-Objective-C.pdf,iPhone游戏开发工程师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2013-06-04

Blocks 编程要点.pdf

Blocks编程要点.pdf,专门讲Blocks的书籍,讲的比较全面,值得收藏!

2013-06-04

iPhone应用程序编程指南(中文版).pdf

iPhone应用程序编程指南(中文版).pdf, 讲iPhone应用程序编程的书,iPhone软件工程师可以看看!

2013-06-04

msp430单片机经典教程.rar

msp430单片机经典教程.rar,msp430单片机经典教程.rar

2009-02-05

F:\设计模式.pdf

F:\设计模式.pdf,需要C++基础,很不错的一本数,感兴趣的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2009-0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