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4418 Linux平台用户手册.pdf

x4418 Linux平台用户手册.pdf,非常不错,欢迎下载使用。

2019-08-26

x4418 android平台用户手册.pdf

x4418 android平台用户手册.pdf,非常不错,欢迎下载使用。

2019-08-26

RTL8723BU WIFI+BT 模块SPEC文件

RTL8723BU WIFI+BT F23BUUM13-W2 SPEC v0.6.pdf,RTL8723 WiFi 蓝牙模块说明书,欢迎下载。

2019-08-26

iTOP-4412开发板之精英版使用手册_V3.7.pdf

iTOP-4412开发板之精英版使用手册_V3.7.pdf,欢迎下载使用。

2019-08-26

iTOP-4418开发板之全功能版使用手册.pdf

iTOP-4418开发板之全功能版使用手册.pdf,很不错的资料,欢迎下载使用。

2019-08-26

iTOP-4412驱动实验手册_V1.2.pdf

iTOP-4412驱动实验手册_V1.2.pdf,学习三星4412驱动架构必备的文档资料,欢迎下载。

2019-08-26

迅为出品---iTOP-4412开发板之Linux实验手册-ARM开发板资料.pdf

非常不错的三星4412 Linux开发实验手册,里面有31个应用程序实验。是Linux编程入门非常赞的教程,欢迎下载。

2019-08-26

iTOP-4412开发板之精英版使用手册_V2.3.pdf

讯为iTop4412,开发板使用手册_V2.3, iTOP-4412开发板之精英版使用手册_V2.3,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9-08-26

荣品S5P4418开发资料

荣品S5P4418开发资料包,包括GPIO、LCD、I2C、WiFi等,20项开发设置资料。欢迎下载,使用。

2019-08-26

常用EEPROM、SPIFlash Datasheet

收集了本人在工作中,用到的EEPROM 和 SPIFlash大量的datasheeet,其中有英文的,也有中文文档。非常实用,是编写相关程序或设计硬件必备的资料。欢迎下载。

2019-08-26

Kingst逻辑分析仪驱动和指导说明

Kingst逻辑分析仪,原版光盘资料包。包括驱动、使用说明书、视频教学等。欢迎下载!

2019-08-22

Sqlite3.3.7源码及Arm下移植方法说明

经过整理的sqlite3.3.7源码包,其中包括了windows、Linux下使用的源码和相关工具。另外附带有sqlite3.3.7在Arm平台下移植、编译、使用手册,供大家学习下载。

2011-09-02

catdb下载-本地连接问题

本地连接不能禁用,是catdb的问题,这里有两个catdb,一个1M,一个3M大家都试试,我自己用过了,蛮好用的。因同一个文件下放了两个,大家使用时记得把名字改回来哦,改为catdb.解压后,会看到两个。

2011-08-31

minigui1.3.3源码及gui各种应用库文件源码(非常全面)

自己整理的minigui1.3.3源码,及多种在minigui1.3.3下使用的库文件源码,非常全面。另外还附加了一份minigui1.3.3在开发板上的移值范例,里面用到了字体、图片等多种库,均包括在这个源码包里。 现在拿出来,分享分享。欢迎大家使用。

2011-07-06

三星ARM 系列 CPU 架构和产品差异图--原创

本人参考了大量的三星ARM系列CPU 的datasheet ,从S3C2440到S3C6410 ,经过长时间分析,绘制出了三星ARM CPU系列产品差异和继承关系图。详细列出了各CPU的发展关系和产品间的差异。虽然只有一页,但却非常有用,学习起来简单易懂。可打印出了,作为嵌入式开发、销售人员的参考资料。 注:此资料本为公司内部资料,现贡献出来,分享分享。

2011-07-06

uCOS-II 源码+源码中文注解+安装移植手册+使用指南

uCOS-II 源码+源码中文注解+安装移植手册+使用指南,非常全的资料和安装程序,欢迎使用。

2011-07-06

Jlink驱动+用户手册(原盘拷贝)

Jlink驱动+用户手册(原盘拷贝) Jlink驱动+用户手册(原盘拷贝) Jlink驱动+用户手册(原盘拷贝) Jlink驱动+用户手册(原盘拷贝)

2011-07-06

Linux常用函数详解+linux常用命令详解

linux常用函数,非常详细的列举了大量常用的函数定义,使用方法。linux常用命令,列举了常用的命令。此书适合初学者,也适合linux高手,作为日常工具使用极佳。

2011-07-06

ADS1.2使用指南-中文版-图文教程

公开一套自己珍藏的ADS1.2使用指南,中文板,图文教程。使初学者在半个小时内熟练掌握ADS1.2的使用。欢迎大家下载,交流。

2011-07-06

MiniGUI开发手册-详细编程部分

由北京飞漫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MiniGUI(http://www.minigui.com),是国内为数 不多的几大国际知名自由软件之一。其目标是为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建立一个跨操作系统的、 快速、稳定和轻量级的图形用户界面支持系统。我们将MiniGUI 定义为“针对嵌入式设备的、 跨操作系统的图形界面支持系统”,属于一种“嵌入式图形中间件”软件产品。目前,MiniGUI 已成为跨操作系统的图形用户界面支持系统,可在 Linux/uClinux、eCos、VxWorks、pSOS、 ThreadX、Nucleus、uC/OS-II、OSE 等操作系统,以及 Win32 平台上运行。

2011-07-06

Visual C++/MFC入门教程

这个问题很多朋友都问过我,当然流汗是必须的,但同时如果按照某种思路进行有计划的学习就会起到更好的效果。万事开头难,为了帮助朋友们更快的掌握VC开发,下面我将自己的一点体会讲一下: 1、需要有好的C/C++基础。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最开始接触VC时不要急于开始Windows程序开发,而是应该进行一些字符界面程序的编写。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增加对语言的熟悉程度,同时也训练自己的思维和熟悉一些在编程中常犯的错误。更重要的是理解并能运用C++的各种特性,这些在以后的开发中都会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利用MFC进行开发的朋友对C++一定要能熟练运用。 2、理解Windows的消息机制,窗口句柄和其他GUI句柄的含义和用途。了解和MFC各个类功能相近的API函数。 3、一定要理解MFC中消息映射的作用。 4、训练自己在编写代码时不使用参考书而是使用Help Online。 5、记住一些常用的消息名称和参数的意义。 6、学会看别人的代码。 7、多看书,少买书,买书前一定要慎重。 8、闲下来的时候就看参考书。 9、多来我的主页。^O^ 后面几条是我个人的一点意见,你可以根据需要和自身的情况选用适用于自己的方法。 此外我将一些我在选择参考书时的原则: 对于初学者:应该选择一些内容比较全面的书籍,并且书籍中的内容应该以合理的方式安排,在使用该书时可以达到循序渐进的效果,书中的代码要有详细的讲解。尽量买翻译的书,因为这些书一般都比较易懂,而且语言比较轻松。买书前一定要慎重如果买到不好用的书可能会对自己的学习积极性产生打击。 对于已经掌握了VC的朋友:这种程度的开发者应该加深自己对系统原理,技术要点的认识。需要选择一些对原理讲解的比较透彻的书籍,这样一来才会对新技术有更多的了解,最好书中对技术的应用有一定的阐述。尽量选择示范代码必较精简的书,可以节约银子。 此外最好涉猎一些辅助性的书籍。

2009-01-14

WinMail server 实用操作手册(图文教材)

Winmail Mail Server 是安全易用全功能的邮件服务器软件,不仅支持SMTP/ESMTP/POP3/IMAP/Webmail/LDAP(公共地址簿)/多域/发信认证/反垃圾邮件/邮件过滤/邮件组/公共邮件夹等标准邮件功能,还有提供RBL/SPF/SpamAssassin/邮件签核/邮件杀毒/邮件监控/支持IIS,Apache和PWS/网络硬盘及共享/短信提醒/邮件备份/TLS(SSL)安全联结/邮件网关/动态域名支持/远程管理/Web 管理/独立域管理员/在线注册/二次开发接口特色功能。 它既可以作为局域网邮件服务器、互联网邮件服务器,也可以作为拨号ISDN、ADSL宽带、FTTB、有线通(CableModem) 等接入方式的邮件服务器和邮件网关。 本教材以图文形式,详细介绍了Mail server的架设以及维护。方便实用

2009-01-14

WinCE开发详解,包含了源代码哦

本人收藏的WinCE开发详解,现在拿出来和大家共同学习哦,,,,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开发步骤,以及源代码。

2009-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