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dence-Allegro16.6高级教程.pdf

本章的主要內容介紹 Allegro 如何載入 Netlist,進而認識新式轉法和舊式轉法有何不同及優缺點的分析,透過本 章學習可以對 Allegro 和 Capture 之間的互動關係,同時也能體驗出 Allegro 和 Capture 同步變更屬性等強大功 能。本章由 A ~ F 共六節.

2018-12-04

Allegro16.6培训教程(中文版)简体.pdf

本章的主要内容介绍allegro 操作接口,透过本章学习可以对Allegro 的工作接口有了大致的了 解,同时也能体验出Allegro PCB Layout 时的强大功能。

2018-12-04

运放与比较器之间的三大区别.doc

运放和比较器的区别 比较器和运放虽然在电路图上符号相同,但这两种器件确有非常大的区别,一般不可以互换,区别如下: 1、比较器的翻转速度快,大约在ns 数量级,而运放翻转速度一般为us 数量级(特殊的高速运放除外)。 2、运放可以接入负反馈电路,而比较器则不能使用负反馈,虽然比较器也有同相和反相两个输入端,但因为其内部没有相位补偿电路,所以,如果接入负反馈,电路不能稳定工作。内部无相位补偿电路,这也是比较器比运放速度快很多的主要原因。 3、运放输出级一般采用推挽电路,双极性输出。而多数比较器输出级为集电极开路结构,所以需要上拉电阻,单极性输出,容易和数字电路连接。

2018-12-04

开关电源环路响应(伯德图)测试

示波器是最重要的电源测试和表征工具。目前,许多示波器(包括是德科技 InfiniiVision X 系列)都可以提供 专用的电源测量选件,以帮助工程师自动完成很多重要测试。图 1 显示了是德科技 InfiniiVision 3000T、4000 和 6000 X 系列示波器使用电源测量选件(DSOX3PWR、DSOX4PWR、DSOX6PWR)支持的电源测量项目。 频率响应测

2018-12-04

AVR_PQ1A.H头文件

叶大鹏老师十天学会AVR单片机视频中的ICC头文件,AVR_PQ1A.H头文件,有兴趣的朋友请下载。

2012-02-14

深入浅出AVR单片机.pdf

给学习AVR的福音《深入浅出AVR单片机.pdf 》有兴趣的朋友赶紧下载吧。

2012-0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