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阻止a标签右键点击

【代码】JS阻止a标签右键点击。

2024-03-12 20:01:51 72 1

原创 Module build failed(Angular构建报错)

一开始使用npm i 安装失败,使用npm i --legacy-peer-deps安装成功,但是启动报错。改用npm i --force成功。

2024-01-03 11:12:30 382 1

原创 关于 form 表单回车自动刷新

form 表单,在只有一个输入框的时候,在点击回车时,就会触发表单的提交,而 form 若没有 url,则提交后就会刷新页面,导致跳转。本文转载自:https://www.cnblogs.com/ljwsyt/p/11211826.html。知道原因后,可以采用增加一个隐藏输入框的方法,避免回车提交。form 表单,输入框聚焦后,回车,页面刷新跳转。

2023-03-10 17:40:34 393

原创 git常用操作

git常用指令

2022-06-21 15:44:53 125

原创 js复制文本内容

js复制文本内容,传入参数:需要复制的内容。

2022-02-08 11:43:57 696

原创 VueCli Javascript heap out of memory

有时候vueCli编译会出现失败崩溃的情况,报错Javascript heap out of memory,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案:修改node_modules/.bin/vue-cli-service.cmd,在最后一行,node后面插入--max-old-space-sise=4096,如下图所示...

2022-01-14 15:05:51 631

原创 81版本chrome浏览器的跨域设置(微信开发者工具也可以用此方法跨域)

1、关闭所有chrome2、把下面这个路径换成你的chrome路径(或者微信开发者路径)"C:\ProgramFiles(x86)\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disable-web-security--user-data-dir3、打开cmd粘贴第一步中的这一串,然后回车,然后浏览器自动打开,出现下图,提示安全性下降,说明可以...

2019-02-13 16:45:35 735

原创 html标签video无法播放部分mp4文件

大概是视频编码的问题,虽然都是mp4格式的视频文件,但是编码不一样。下载一个格式工厂,转码为H264编码的MP4文件即可。

2018-12-20 10:48:01 842

原创 js判断iPhone X,适配底部被小黑条遮挡问题

如果是iPhoneX等手机,底部有小黑条会遮挡底部的按钮方法一:js判断, 给底部加padding适配。$(document).ready(function () { isIPhoneX(); function isIPhoneX() { var u = navigator.userAgent; var isIOS = !!u.match(...

2018-12-18 11:24:11 5600

原创 canvas跨域:Tainted canvases may not be exported.

Uncaught DOMException: Failed to execute 'toDataURL' on 'HTMLCanvasElement': Tainted canvases may not be exported. 在使用canvas的toDataURL方法,如果图片跨域,会报如上错误。解决方法是给image标签加一个允许跨域的属性:crossorigin="anonym...

2018-07-20 11:57:34 1131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