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ue.js基础以及实战视频教程.zip

从Vue开发的基础教程开始详细讲解开发过程,以及多个开发实例的讲解。包括十多套详细的实战视频讲解,内容丰富简单易懂。

2020-02-05

ARM-linux入门笔记

ARM-linux入门笔记,包括c语言编程以及SQLlite、boa和CGI。

2010-11-17

Struts2轻松入门

虽然Struts2号称是一个全新的框架,但这仅仅是相对Struts 1而言。Struts 2 与Struts 1相比,确实有很多革命性的改进,但它并不是新发布的新框架,而是在另一个赫赫有名的框架:WebWork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讲,Struts2没有继承Struts 1的血统,而是继承WebWork的血统。或者说,WebWork衍生出了Struts2,而不是Struts 1衍生了Struts2。因为Struts2是WebWork的升级,而不是一个全新的框架,因此稳定性、性能等各方面都有很好的保证:而且吸收了Struts 1和WebWork两者的优势,因此,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框架。

2009-06-03

轻量级 J2EE 企业应用实战:Struts+Spring+Hibernate 整合开发

本书所介绍的内容是作者多年J2EE 开发经验的总结,内容涉及Struts 、Hibernate 和Spring 三个开源 框架,还介绍了Tomcat 和Jetty 两个开源Web 服务器的详细用法,以及J2EE 应用的几种常用架构。 本书不仅是一本J2EE 入门图书,还详尽而细致地介绍了JSP 各个方面,包括JSP 2.0 的规范、Struts 的各种用法、Hibernate 的详细用法,以及Spring 的基本用法。书中所介绍的轻量级J2EE 应用,是目前 最流行、最规范的J2EE 架构,分层极为清晰,各层之间以松精合的方法组织在一起。书的最后配备了两 个实例,均采用了贫血模式的架构设计,以便于读者更快地进入J2EE 应用开发。而第8 章所介绍的其他 架构模式则可作为读者对架构有更好把握后的提高部分。本书配套光盘包括各章内容所用的代码,以及 整个应用所需要的开源类库等相关项目文件。 本书适用于有较好的Java 编程基础,有初步的J2EE 编程基础的读者。本书既可以作为J2EE 初学者 的入门书籍,也可作为J2EE 应用开发者的提高指导。

2009-05-06

winhex数据恢复教程

winhex教程 所谓软恢复,就是硬盘本身没有物理损伤,而是由于人为或者病毒破坏所造成的数据丢失(比如误格式化,误分区),那么这样的数据恢复就叫软恢复 数据恢复我们主要用十六进制编辑器:Winhex (数据恢复首选软件)

2009-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