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mbedded Android Porting Extending and Customizing Yaghmour

Embedded Android Porting Extending and Customizing Yaghmour 安卓底层平台移植指南,Karim Yaghmour 大神作品,O'REILLY 出版 很好的安卓底层移植,开发,和定制指南的英文书籍, ps:全英文版书籍,简略版,非翻译版!

2018-01-13

2016年智能网联汽车报告-自动驾驶汽车:机遇、风险和动荡并存

2016年智能网联汽车报告-自动驾驶汽车:机遇、风险和动荡并存 pwc普华永道(strategy 思略特)关于自动驾驶中车联网的现状和趋势的详细调查报告。 对于做这汽车电子、汽车厂商、以及ADAS、自动驾驶方面的技术人员以及市场调研人员很具参考价值,可以从中获取新的需求、发展趋势等方面的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2017-11-14

Bosch Controller Area Network (CAN) Version 2.0 [Freescal BCANPSV2.0/D Rev. 3]

飞思卡尔[Freescal]专业讲解CAN 2.0 总线,文档中并包含了摩托罗拉的CAN 收发模块使用介绍: THE MOTOROLA CAN (MCAN) MODULE,The TOUCAN Module ,THE MOTOROLA SCALEABLE CAN (MSCAN08) MODULE,THE MOTOROLA SCALEABLE CAN (MSCAN12) MODULE

2017-08-31

Realtime Operating Systems-实时操作系统

RTOS-嵌入式系统微内核概念和实现 Realtime Operating Systems Concepts and Implementation of Microkernels for Embedded Systems Dr. Jürgen Sauermann, Melanie Thelen-RTOS-embedded systems and the realization of the concept of micro-kernel Realtime Operating SystemsConcepts and Implementation of Microkernelsfor Embedd

2017-03-26

嵌入式系统高级C语言编程-凌明

《嵌入式系统高级C语言编程》扫描版[PDF]-作者 凌明 东南大学国家专用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培训PPT 编写而来 很实用的嵌入式小系统C语言教材,切合实际MCU开发用到的相关语法知识! 值得嵌入式开发者细读

2016-08-16

CSR I2S as Wired Input in ADK Applications Note(音频配置)

CSR867x 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 tools 使用说明),官方不开发资料,非常稀有,值得拥有!

2016-07-07

STM32实现PID算法,很实用

STM32实现PID算法,很实用,可以参考实际执行机构修改参数即可完成控制!

2011-08-09

STM32 USB固件的中文资料.rar

STM32 USB固件的中文资料,详细说明STM32USB固件开发流程及开发例程说明!很实用!比看英文版的方便多了!

2011-06-28

TEF69XH 技术文档

TEF69XH 技术文档,I2C软件控制详细说明!很实用!!

2008-12-26

TEF6904应用资料

做收音芯片软硬件开发的应用指导,很难得哦!!!!!

2008-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