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Lie group Lie algebras and representations,Second Edition,2015

Brian 的 Lie Groups, Lie Algebras, and Representations: An Elementary Introduction。2015年新版。非扫描,纯电子文档,有详细目录。

2017-12-16

An Introduction to Computer Simulation Methods Third Edition

介绍计算机仿真的国外教材。 An Introduction to Computer Simulation Methods and Open Source Physics and the tools they describe are welcome additions to undergraduate computational science courses. They’re also valuable resources to help supplement upper-level undergraduate physics courses with computational model

2014-12-23

图像局部不变性特征与描述

本书清晰度极高,可直接复制文本,书签章节详细。 第1章介绍有关局部不变性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念,第2 章介绍有关局部不变性的尺度空间理论基础,第3 章至第7 章详细捧出了局部不变性特征的实现方法,第8 章评价了各种局部不变性方法并给出了若干应用实例。适合工程技术人员阅读,也可供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参考。

2014-09-04

Real-Time Concepts for Embedded Systems

《嵌入式系统的实时概念》首先从真实世界入手介绍了实时和嵌入式系统的概念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基础知识和初始化问题;接着,介绍了实时操作系统,详细论述了实时操作系统中的任务、信号灯、消息队列、其他内核对象以及RTOS服务。其中,深入讨论了异常和中断、计时器和计时器服务、I/O子系统以及内存管理问题,并给出了这些服务的典型操作和使用方式。《嵌入式系统的实时概念》依据由表及里的方法,讲述了分解实时嵌入式应用系统中并发模块的方法;从通信和同步角度论述了资源的使用以及普遍使用的实际设计模式;从理论角度论述了实时中死锁发生的原因和解决死锁的方案。《嵌入式系统的实时概念》对于国内软件企业中将要和正在从事实时嵌入式系统开发和管理的技术人员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对于计算机工程与技术、电子、信息及通信等相关专业的师生,特别是软件学院有意从事实时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学生,也是一本很好的参考书。

2014-01-20

GPS原理与应用-英文原版

Elliott D. Kaplan与Christopher J. Hegarty的经典著作,英文原版,带详细书签。让你更加理解卫星导航。

2013-09-09

基于CAsyncSocket的网络编程

CAsyncSocket类是对windows API 函数的简单封装,他可以灵活实现异步套接字通信。本程序采用了基于对话框指针机制的编程方法,实现了在对话框类中的套接字直接操作,并且动态创建套接字,灵活方便。

2012-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