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phi.6 应用开发指南

本书适用于中、高级的Delphi 程序员,以及从Visual Basic 或C++语言 迁移到 Delphi 的专业程序员。

2011-11-22

Delphi.6 集成开发环境

比较经典的一本介绍 Delphi 6 集成开发环境的书,详细介绍了Delphi 6 集成开发环境及基本的编程方法。

2011-11-22

delphi6 数据库深入编程技术

内 容 简 介 这是一本面向初中级读者的自学指导书作者通过精心设计近30 个完整范例14 个范例深入介 绍Delphi 6 开发数据库的方法和技巧全书由14 章构成主要内容包括Delphi 6 基础开发数据库应用 程序开发BDE 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ADO 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InterBase 数据库应用程序dbExpress 开发跨平台数据库程序使用Database Desktop 和Datapump 数据库综合实例打印报表Decision Cube 面板与数据分析界面设计常用功能处理应用程序的异常建立跨平台应用程序跨平台应用程序实例 本书内容新范例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不但是从事用Delphi 6 进行数据库开发的广大初中 级编程员的自学指导书对高级程序设计人员也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2011-11-22

COM+编程参考(PDG)

一本详细介绍 COM 编程的书籍,图书格式为 PDG。

2011-11-22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础(PDG)

附件为一本全面介绍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础)

2011-11-22

序列号开发_注册机演示 (完整源码)

一个C++ 开发的用于软件保护的“序列号开发、注册”演示软件,包括全部的 C++ 源代码 (完整源码)。

2011-11-22

分块+隔行扫描屏幕传输源程序

一个分块+隔行扫描的屏幕传输源程序,其中包括服务器和客户端程序。压缩包内包括Delphi和C++源代码。

2011-11-22

VCLZip Pro V3.10 Full Source

一款VCL控件,用来制作或解压zip格式的文件,支持zip64格式,支持最大文件大小2G,支持最大999个分割压缩包等。 开发工具:C++Builder, Delphi, BDS 2006, CRS 2007

2011-11-22

FreeReport V2.34 Full Source

官方网站:http://freereport.sourceforge.net/en/ 详细介绍:FreeReport 2.3 consists of the report engine, designer and previewer, with capabilities comparable to QuickReport3 and ReportBuilder 3.52. FreeReport 2.3 works with Delphi 2/3/4/5/6/7/8/9/2005 and C++ Builder 1/3/4. Freeware, full source code, royalty-free. What is new in the FreeReport 2.32? - Script language - Syntax hilightning in Script editor - Interbase Express (IBX), IBObjects, ActiveX Data Objects (ADO) support - Cross-tab reports - Line style - BarCode - RTF 2.0 - TfrPreview component for creating custom preview windows - TfrRoundRectObject - Export filters: txt, htm, csv, rtf - 8 International Languages 这个报表控件跟FastReport师出同门,功能也很强大,而且是免费的。

2011-11-22

COM+编程技术内幕配套源码

COM+编程技术内幕一书完整的配套源代码(完整的源代码)

2011-11-22

COM_DCOM编程指南配套源码

COM/DCOM编程指南一书配套源代码(完整的源代码)

2011-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