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uickpcb2005破解版

Quickpcb 2005是一款最优秀的超版软件,该软件全部操作符合大多数设计人员操作习惯,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抄板效率,并解除操作人员的检测之苦。抄板的一次性合格率也能进一步得到保证。 pcb抄板也叫pcb克隆,是pcb设计的一项逆向工程,就是将pcb线路板上的元器件拿下来做成bom单,然后扫成图片经抄板软件(比如Quickpcb 2005)处理还原成pcb板图文件,然后再转给pcb制板厂做出板子(pcba),打上原件的bom单,最后就是与原pcb电路板一样的了. Quickpcb 2005软件功能及使用介绍: 1.放置焊盘、孔、线、弧、过孔、元件、FILL、POLYGON、文字; 2.各元素属性设置、网格设置; 3.CTRL键自动捕捉网格与元素中心; 4.SHIFT键选择、去选择、剪切、拷贝、删除、旋转、镜像与重复功能; 5.32层设置功能,缩放显示; 6.任意设置原点; 7.设计精度:1mil; 8.自带B2P格式、可读取BMP、JPG图片,可自动BMP读取分辨率。 9.调用PROTEL2.5-2.8格式元件库文件 10.输出PROTEL2.5-2.8格式文件。

2014-06-04

护U使者[u盘保护软件]

护U使者是一款u盘保护软件。 护U使者可以保护U盘和正在使用U盘的电脑免受U盘病毒的困扰,让您更佳放心的使用U盘。 护U使者采用:“规则库”和“病毒库”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安全检测,它能更有效的发现U盘潜在的安全问题。一般情况下,病毒库是无需升级的,因为其内置的规则库已可以完全满足的一般病毒查杀需要。只要能在遇到一些规则库还无法识别的病毒的时候,病毒库来保证查杀。比如文件夹病毒可能无法使用规则库来查杀,但是可以用病毒库来查杀。

2012-10-09

PDF编辑器[绿色]

该PDF编辑器小巧仅有两个文件,下载解压后就可以使用,是一个纯绿色的软件,可以有效的帮助你来清除PDF中的水印以及你不需要的文字。

2011-02-10

U盘主控芯片检测工具

U盘主控芯片检测工具ChipGenius最新版下载20080505U盘/MP3等一切USB设备主控芯片识别工具。

2010-09-15

扫描附属工具-排版助手

“排版助手”系与尚书七号配合使用的工具,非常好用,能将扫描出来的文字进行很好的排版。

2010-09-07

豆丁网用PDF转JPG

豆丁网下载工具的附件,豆丁网下载的是PDF格式的文件,用该软件可以将PDF转换成JPG的图片,而后再用尚书七号软件来进行对文字的编辑。

2010-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