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ndroid学习笔记

学无止境,日积月累。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indows下,Eclipse的Android NDK(r8e) 配置

一、关于NDK Android NDK全称:Native Development Kit,即本地开发包。  1、NDK是一系列工具的集合。  NDK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这些工具对开发者的帮助是巨大的。  它们能帮助开发者快速开发C(或C++)的动态库,并能自动将so库和java应用一起打包成apk。 NDK集成了交叉编译器,并提供了相应的mk文件隔离CPU、平台、ABI等差异, 开发人

2014-09-16 15:15:10 501

Activity has leaked window com.android.internal.policy.impl.PhoneWindow

打印异常:Activity has leaked window com.android.internal.policy.impl.PhoneWindow$DecorView@437d1570 that was originally added here 今天工作中遇到上述异常,虽然没有报错但是看着很烦。在网上查了很多相关资料,都是有关Dialog, Progress等没有关闭造成的。但是我从...

2012-08-08 14:58:24 106

WebRtcDemo_Android_armv7

亲测可以正常使用并集成到项目中的WebRtcDemo,可以在两台Android测试机跑起来,设置相关的参数后进行测试。

2015-07-11

获取文件MD5工具

获取文件MD5串的工具,使用非常方便,现在推荐给大家。

2015-07-11

SeekBar自定义拖动条

亲测可以直接使用的自定义SeekBar控件Demo,支持设置.9图片跟颜色值。

2015-07-11

webrtc音视频开源项目的demo

webrtc音视频开源项目的demo,此项目是android端视频源码,已经成功编译并能成功运行。

2015-07-06

Android开发 距离感应器

可以感应手机和人体距离,在脸部靠近手机后,屏幕黑掉,脸部离开的时候,屏幕点亮的功能,已经测试可以正常运行。

2015-06-26

仿Iphone滑屏解锁功能

完美高仿Iphone滑动解锁的功能,本人已经测试,可正常运行。

2015-06-26

ListView,ScrollView,WebView上拉刷新和下拉刷新

源码本人已经测试可正常运行,代码可读性较好,可以快速集成到自己的项目中。支持ListView,ScrollView,WebView的上刷新和下刷新。

2015-06-26

android开发用户在线,离线头像去灰,切圆角

Android开发中图片彩色为灰色,图片切为圆角的,图片去灰以及切圆角。

2012-07-11

Java+MySQL 模拟ATM银行取款机

学习Java之后为了巩固Java基础,结合MySQL数据库编写的一个重Java 模拟ATM存取款的程序。代码比较简单,但是是本人IT生涯第一个小项目,对于刚开始学习Java的学员应该很有帮助。

2011-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