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WPF使用google实现语音识别示例

在wpf中调用google接口,实现语音识别功能,代码可运行。

2015-03-20

网络电子白板

能进行网络电子白板书写,视频会议,挺好的

2013-10-22

无线点餐系统

实现无线点餐功能,并提供源代码,若要商用请与厂家联系,购买

2013-08-12

InstallShield教程

InstallShield教程 InstallShield公司已开发出基本各种操作平台和软件开发环境的InstallShield产品。InstallShield for Microsoft Visual C++6(简称InstallShield VC版)和InstallShield Express Custom Edition for C++ Builder或Delphi(简称InstallShield Express C++ Builder或Delphi版)就是其中用户较为熟悉的产品。

2013-08-12

sharpmap 开发例子

sharpmap开源代码写的一个小项目,项目完成了一些功能 1.可以打开shp文件 2.可以打开tif映像文件。 3.可以实现地图坐标的显示。 4.可以实现地图的缩放。

2013-06-08

wpf编程源码

WPF 开发源代码,适合 编程初学者、中级开发者、高级开发人员,采用VS2008 开发的,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一起研究WPF

2013-04-09

即时通讯工具

即时通讯工具,附带源代码,最好不作为商用

2013-0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