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冶金工艺流程计算系统通用开发平台MetCalDesk

冶金工艺流程计算系统开发平台MetCaldesk是一套快速完成冶金工艺全流程物料平衡、化学平衡、热平衡计算的高效软件系统,是冶金过程工艺研究设计人员进行热力学分析和工艺计算的国产软件,目前最新版本是V3.0,已在国内数家有色冶金设计院推广使用。MetCaldesk采用全新的流程计算软件开发理念,将冶金过程工艺流程图和冶金过程计算流程图融为一体,具有功能强大,过程直观、通用性强、操作简便

2014-01-08 08:34:46 2472

原创 sql2005远程访问设置-win7下成功,xp如果不能访问也可这样操作

最近因程序需要要实现一个远程访问数据库的方法,颇费了一番周折,最终搞定。我的sqlserver是开发版的,免费版可以试试。分析总结方法如下:1.远程访问必须要求:有SQL登录名,貌似密码可以没有,但是我不去深究了(我的有密码设置)。这里的登录名说的是sqlserver身份验证下的登录名(如图)。这里的用户名设置很简单,不需要什么额外的软件(企业管理器),sql2005自带的有。

2013-11-07 09:31:07 1152

原创 二分法查找有序数列

方法:        public  void  BinarySearch(double[] a, double target,out int low,out int high) //target目标靶子        {            low = 0;            int n= a.Length - 1;            high =n;

2012-01-16 10:19:00 459

冶金工艺流程计算系统通用开发平台MetCalDesk

冶金工艺流程计算系统开发平台MetCaldesk是一套快速完成冶金工艺全流程物料平衡、化学平衡、热平衡计算的高效软件系统,是冶金过程工艺研究设计人员进行热力学分析和工艺计算的国产软件,目前最新版本是V3.0 ,已在国内数家有色冶金设计院推广使用 。 MetCaldesk采用全新的流程计算软件开发理念,将冶金过程工艺流程图和冶金过程计算流程图融为一体,具有功能强大,过程直观、通用性强、操作简便灵活、运算速度快等众多优点。 该软件使用符合大多数人的操作习惯设计,软件正在不断升级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帮助了解。

2014-01-08

NetUnpack dotnet脱壳工具

NetUnpack dotnet脱壳工具

2013-10-26

IIS自动安装包——很全的(包括所有系统)

这是包含所有系统的IIs的自动安装包,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情不自禁再次提供给大家,希望更多的人少走弯路。下载记得给哥评价,谢谢啊!

2011-10-11

c盘FAT格式转换NTFS

C盘FAT格式转换NTFS,网上又很多文章,但是我的电脑里装了VC#,导致网上的普通方法不能使用,千辛万苦找到此方法,希望大家少走些弯路。

2011-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