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clipse-jee-neon-3-win32-x86_64(含常用插件)

eclipse-jee-neon-3-win32-x86_64,包含常用插件:反编译、覆盖率、TestNG、SVN以及内存分析插件MAT

2018-06-23

jdk免安装版(1.8+1.7,64位)

jdk免安装版(1.8+1.7,64位),直接解压即可使用,windows版

2018-06-23

mysql5.7(windows社区版)

mysql5.7社区安装版,windows平台(64位+32位)·,包含配套软件工具包

2018-06-23

testNG eclipse离线安装插件

testNG的eclipse插件离线安装包,直接复制features和plugins目录即可。插件版本为6.8.6.20130607,jdk 1.6即可运行

2015-12-19

Netty权威指南源代码(Eclipse项目,附说明)

《Netty权威指南》书籍源代码,已经打包为Eclipse项目,解压后直接导入Eclipse即可,配置的JDK为1.7.0;另外,项目的编码格式务必设置为UTF-8,不然会有乱码,导致串行出现编译错误;依赖的第三方类库在lib文件夹下,并依据添加项目依赖。

2015-04-27

Java抓包程序实现(附说明文档)

压缩包内包含了Java抓包用到到两个重要的软件,winpcap和jpcap,可以直接安装使用,本人亲测,windows 7环境下完美运行,JDK用的是1.7,需要配置下jpcap.dll到JDK的bin目录下。 另外还包含了一个Java程序(参考了网上的代码),Eclipse项目,已导入相关类库,可以直接导入Eclipse运行。包括两个主函数,不带界面的com.neu.jpcap.test.Main和带UI的com.ui.test.JFrameMain,均可以直接运行。

2015-04-27

Java并发编程相关资料

非常权威的关于Java并发编程的博客和网页,浏览器离线缓存文件,可以直接用浏览器打开。

2015-04-15

Nagios监控软件打包(包含文档)

Linux下很好用的一款监控软件,包含很详细的安装说明文档,本人亲测,centos 6.3下完美安装,可能监控客户端安装过程需要单独解决一些问题,压缩包内包含了“NRPE安装教程”这个官方的安装说明文档用于解决客户端安装的问题。

2015-01-11

Memcached软件包

Linux下的memcached软件安装包,包含依赖的libevent类库,另外附带安装步骤,本人亲测,centos 6.3下完美安装。

2015-01-11

apache-jmeter

很好用的一个压力测试软件,纯Java开发,带界面,本人亲测,windows 8下完美运行。 另外,推荐一个图文教程:http://blog.linuxeye.com/335.html

2014-12-02

apache-maven-3.0.4

Linux下Maven软件包,3.0.4版本,centos 6.2下完美安装,本人亲测。

2014-11-24

redis-2.8.17&tcl8.5.10软件包

redis-2.8.17和tcl8.5.10软件包,在Centos 6.2下编译并安装,本人亲测,完美安装。另外,推荐一篇博客:http://xueliang1yi.blog.163.com/blog/static/1145570162012102114635764/

2014-11-24

Dubbo生产者消费者示例源代码(基于Eclipse的Maven项目)

Dubbo生产者消费者示例源代码,Eclipse项目,基于Maven构建,可以直接导入Eclipse开发环境,本人亲测,编译通过,可以直接在Eclipse中运行(包含Main方法),先运行提供者,再运行生产者。

2014-11-09

SVN软件(服务器端+客户端+说明文档)

VisualSVN Server是免费的,而VisualSVN是收费的。VisualSVN是SVN的客户端,和Visual Studio集成在一起, VisualSvn Server是SVN的服务器端,包括Subversion、Apache和用户及权限管理。 如果直接使用Subversion,那么在Windows 系统上,要想让它随系统启动,就要封装SVN Server为windws service,还要通过修改配置文件来控制用户权限,另外如果要想以Web方式访问,一般还要安装配置Apache,如果是新手,岂不是很头痛。 VisualSVN Serve集成了Subversion和Apache,省去了以上所有的麻烦。安装的时候SVN Server已经封装为windws service,Apache服务器的配置也只是在图像界面上,指定认证方式、访问端口等简单操作;另外,用户权限的管理也是通过图像界面来配置。

2014-11-07

m2eclipse+gef+svn插件离线安装包

安装m2eclipse插件时会依赖gef插件和svn插件,压缩包内包含m2eclipse + gef + svn的全部插件安装包,可以直接离线安装,本人亲测,在Eclipse3.7下安装成功,可以新建Maven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在离线安装时,切记不要选择“关联所有更新地址去寻找需要的软件”复选框,否则会联网更新。 找到这些软件非常不容易,版本之间的兼容问题也很重要,亲测在Eclipse 3.7 JEE版下可以安装成功。

2014-11-05

Doug Lea Scalable IO in Java

非常经典的关于Java NIO的文档,包含了Reactor模式的详细说明,另外,还对JDK的NIO的API进行了介绍,非常权威。 作者Doug Lea就是大名鼎鼎的util.concurrent包的作者,Java世界里绝对的大爷!!!

2014-11-02

Netty核心包(5.0.0发布版)

Netty核心包,5.0.0发布版,包含: netty-all-5.0.0.Alpha1.jar netty-all-5.0.0.Alpha1-sources.jar netty-all-5.0.0.Alpha1-javadoc.jar netty-example-5.0.0.Alpha1.jar netty-example-5.0.0.Alpha1-sources.jar 以及分模块jar包

2014-11-02

Dubbo源代码分析之远程调用过程(2.5.4开发版)

该文档分析了 Dubbo 框架中 RPC 调用的整个流程,并基于源代码按照执行 时序进行说明,源码版本为2.5.4开发版。 涉及的关键点包括:Invocation、Invoker、Directory、路由、负载均衡、集群容错、过滤器以及监控模块等的代码级分析。 绝对原创,Eclipse下Debug跟踪源代码,可以作为 Dubbo 框架二次开发的参考。

2014-10-27

Dubbo管理平台war包(2.5.4开发版)

Dubbo简易监控中心发布包,基于GitHub上的dubbo-master版本构建,源码版本为2.5.4开发版。 修正了开发阶段在管理界面添加的路由默认runtime为false的情况,便于调试ConditionRouter的源代码。 该压缩包可以在windows和linux下直接解压缩并运行,包含所有依赖的jar包。

2014-10-27

Dubbo简易注册中心发布包(2.5.4开发版)

Dubbo简易注册中心发布包,基于GitHub上的dubbo-master版本构建,源码版本为2.5.4开发版。 该压缩包可以在windows和linux下直接解压缩并运行,包含所有依赖的jar包。

2014-10-27

Dubbo简易监控中心发布包(2.5.4开发版)

Dubbo简易监控中心发布包,基于GitHub上的dubbo-master版本构建,源码版本为2.5.4开发版。 该压缩包可以在windows和linux下直接解压缩并运行,包含所有依赖的jar包。

2014-10-27

Dubbo生产者示例发布包(2.5.4开发版)

Dubbo生产者示例发布包,基于GitHub上的dubbo-master版本构建,源码版本为2.5.4开发版。 该压缩包可以直接在windows和linux上解压并运行,包含所有依赖的jar包。

2014-10-27

Dubbo消费者示例安装包(2.5.4开发版)

Dubbo的消费者示例安装包,基于GitHub上的dubbo-master版本构建,源码版本为2.5.4开发版。 该压缩包可以可以直接在windows或者linux下解压缩并运行,包含所有依赖的jar包。

2014-10-27

Dubbo核心jar包(2.5.4开发版)

Dubbo的核心jar包,基于GitHub上的dubbo-master版本构建,源码版本为2.5.4开发版。

2014-10-27

Dubbo源代码(2.5.4)

Dubbo的源代码打包,2.5.4开发发布版,及与Maven构建,本人亲测,可以编译通过。

2014-10-27

org.eclipse.equinox.http.helper.jar

osgi中做web开发必须要用到的一个jar包,只能去equinox的cvs去下载,并且还是源代码的形式。这里一jar包的形式给出,使用的时候只需要从jar包新建一个插件即可,不过插件里需要导入org.osgi.service.http和org.osgi.framework两个package。

2013-08-22

Java面试题

涵盖了各种Java面试题 从基础到高级 比较全

2012-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