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常用的免费图形图像库

常用的免费图形图像库 1、FreeImage 主要用来读写各种格式的图片文件,支持基本的位图处理,如旋转、翻转和重采样,读取格式为位图FIBITMAP 2、OpenGL 主要用作2D/3D图像的显示,通常也使用FreeImage读取图片,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和显示功能。 3、Jpeglib 支持Jpeg图像的读取,处理,该库比较老,功能稳定。 4、CXImage 支持图像的读取,处理

2016-04-16 10:17:07 418

flashplayer正常播放服务器的流

用其它rtmp流服务器作对比,发现可以正常播放,将整个协议流程和音视频数据都对比了一遍,基本都保持一致了,但还是无法播放

2020-07-08

不能播放(自己的).pcap

自己最近写了一个rtmp流服务器,用vlc测试直播和点播都没有问题,但用flash player 17调试时发现server向player发送视频了,但没有画面和声音

2020-07-08

ATN 910 V200R001C02 命令参考

本文档介绍了ATN 910中各特性的配置命令,包括每条命令的格式、视图、缺省级别、描述、参数、使用指南、相关命令和举例。

2018-04-17

IGMPSnoop配置

本文详细讲解了华为交换机上IGMP Snooping的配置,并讲述了配置原理。

2018-04-08

TRDP协议介绍

本文档为英文版本,详细介绍了trdp,为trdp的技术白皮书。

2018-04-08

CISCO OSPF命令介绍

本资源详细介绍了CISCO设备的ospf相关的配置命令及使用。

2013-12-12

单文档视图中实现画板功能

该代码实现了类似Windows画板的功能,有些地方不够好, 如撤消功能, 不过可以做为参考。 有时间我会修改此代码再传上来.

2009-06-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