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anorama系列--(5)Panorama配置QoS

Palo Alto Networks 防火墙上配置QoS需要配置三个部分,分别是QoS Profile、QoS Policy以及 QoS 出口接口的设置。

2023-02-20 21:38:20 330

原创 Panorama系列--(4)Panorama收集日志与添加磁盘

Panorama 可以聚合所有管理防火墙的日志,并显示网络中所有流量的信息。此外,它还提供了所有策略修改的审核记录和对受管防火墙所作的配置更改。

2023-02-20 21:33:21 292

原创 Panorama系列–(3)Panorama模板、堆栈、设备组

Panorama会管理很多防火墙,Panorama修改防火墙配置时,往往会同时修改很多防火墙的配置。通过将防火墙加入相同的设备组,就可以共享设备组中的Policy(策略)和Objects(对象)。

2023-02-20 21:30:37 294

原创 Panorama系列--(2)AWS上搭建Panorama测试环境

Panorama主要用来管理多台防火墙,在AWS云上,对流量做集中安全检测一般会有多台防火墙,所以这里利用CloudFormation搭建了流量集中检测的LAB环境,然后利用Panorama管理这两台防火墙。

2023-02-11 15:18:16 585

原创 AWS 上快速安装Greenbone漏扫工具

在AWS上通过Docker容器快速安装Greenbone Community。

2023-02-07 21:51:23 2426

原创 Panorama系列–(1)EVE-NG搭建Panorama测试环境

利用EVE-NG搭建Panorama测试环境

2023-01-12 16:57:20 767 1

原创 AWS 上结合Router53构建思科远程访问虚拟私有网络高可用架构

在AWS通过Router53的DNS负载均衡,搭建思科远程访问虚拟私有网络的高可用架构。

2022-12-28 10:21:40 287

原创 利用openVuln API自动化查询思科产品漏洞

利用思科PSIRT提供的openVuln API自动化查询思科产品漏洞,并将查询结果保存为Excel文件。

2022-12-19 09:29:30 343

原创 AWS GWLB对访问ALB流量做安全检测

AWS Gateway Load Balancer对访问Application Load Balancer流量做安全检测,并关联AWS WAF策略,使用Linux iptables模拟防火墙,全自动化搭建实验环境。

2022-11-15 12:08:41 474

原创 AWS GWLB对访问NLB流量做安全检测

AWS Gateway Load Balancer对访问Network Load Balancer流量做安全检测,使用Linux iptables模拟防火墙,全自动化搭建实验环境。

2022-11-07 18:20:59 349

原创 利用CloudFormation自动化部署AWS GWLB集成FortiGate防火墙

利用CloudFormation自动化部署AWS GWLB集成FortiGate防火墙

2022-11-01 19:45:17 310

原创 AWS GWLB集成FortiGate防火墙

AWS GWLB集成FortiGate防火墙

2022-10-31 09:33:34 520

原创 AWS 如何查找EC2实例特定版本的AMI ID

AWS 如何查找EC2实例特定版本的AMI ID

2022-10-31 09:31:41 616

原创 利用CloudFormation自动化部署AWS GWLB集成Palo Alto防火墙

利用CloudFormation自动化部署AWS GWLB集成Palo Alto防火墙

2022-10-31 09:29:40 210

原创 AWS GWLB集成Palo Alto防火墙

AWS Gateway Load Blancer集成Palo Alto防火墙对流量做集中的安全检测。

2022-10-14 15:52:45 381

原创 AWS CloudFormation 系列--(3)Python操作CloudFormation

通过Python操作CloudFormation,创建和删除堆栈、获取堆栈输出信息。

2022-10-12 23:26:37 338

原创 AWS CloudFormation 系列--(2)常用函数及字段

AWS CloudFormation 常用函数及字段,进阶必看。

2022-10-11 22:53:26 695

原创 AWS CloudFormation 系列--(1)快速入门

AWS CloudFormation 快速入门

2022-10-07 20:54:26 2276 1

原创 AWS上配置Cisco ASAv AnyConnect

这里演示了如何在AWS上搭建思科的SSLVPN,用来解决员工远程办公的需求。文章需要你有一定的AWS和SSLVPN基础。个人博客地址:https://liuqianglong.com文章视频地址:https://space.bilibili.com/4087739311、实验简介最近一直在研究思科防火墙的SSLVPN,用来解决员工远程办公的问题。传统上一般使用ASA55XX系列的硬件防火墙做SSLVPN,使用ASAv与使用硬件防火墙功能特性几乎没有区别。ASAv在vSphere和AW..

2021-02-13 14:48:20 213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