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uiLib SVN391

用SVN怎么都下不下来。 然后辛辛苦苦用IE访问下载的。 在VS2010上修改掉一个冲突就可以正常编译。(bin目录中的DuiDesigner.exe和DuiLib_u.dll是我在2010下编译的,googlecode中的DuiDesigner.exe也是下不下来) 在VS2010中编译有一个冲突,提示IDispatchEx重定义啥的,修改《UIFlash.h》中的第10行: #import "..\Utils/Flash11.tlb" raw_interfaces_only, named_guids 改为:(注意哈,IDuiDispatchEx是我自己随便取的名字) #import "..\Utils/Flash11.tlb" raw_interfaces_only, named_guids, rename("IDispatchEx", "IDuiDispatchEx")

2015-05-05

计算机体系结构(总结)

计算机体系结构(ComputerArchitecture)是程序员所看到的计算机的属性,即概念性结构与功能特性。按照计算机系统的多级层次结构,不同级程序员所看到的计算机具有不同的属性。一般来说,低级机器的属性对于高层机器程序员基本是透明的,通常所说的计算机体系结构主要指机器语言级机器的系统结构。经典的关于“计算机体系结构(computerarchitecture)”的定义是1964年C.M.Amdahl在介绍IBM360系统时提出的,其具体描述为“计算机体系结构是程序员所看到的计算机的属性,即概念性结构与功能特性” 。

2013-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