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ensis2000教材-帮助文件系列.zip

Genesis2000 是个线路板方面的计算机辅助制造软件,它是由以色列的Orbotech与Valor的合资公司----Frontline公司开发的,而且它还在不断开发更多功能,它还允许你可以自己开发设计适合自己规范的功能。 由于Genesis2000的优势太多,被许多大小线路板厂和光绘公司广泛采用。本培训教程把人家设计出来的线路板,根据厂里的机器能力,用Genesis2000去处理后,为生产各工序提供某些工具(比如各种菲林、钻带、锣带等),方便生产用,起的是辅助制造作用。也就是说学的是CAM范围,而不属于CAD范围。 一般来说,线路板厂接到客户订单时,客户会以电脑文件的形式提供他自己的样品资料,我们就是修正客户提供的原始资料文件,使它方便自己厂里的机器生产出符合客户要求的线路板。 该教程包含如下内容: 1、PADS2009文件转换Gerber文件 2、protel99se及DXP文件转换Gerber文件 3、AutoCAD文件转换Gerber文件 GENESIS2000软板安装 4、Gerber文件导入与技巧 5、GENESIS2000各菜单的讲解 6、文件的初步处理 (层别命名、定属性、排序、各层的对位等) 7、钻孔的制作 (校正、属性定义、补偿、刀具合并,分孔图转孔等) 8、多层板内层正片的制作 9、多层板内层负片的制作 10、外层线路的制作第一课(补偿,定SMD属性,优化等) 11、外层线路的制作第二课(掏铜皮,Npth削铜,网络检查等) 12、铜皮转网格、网格转铜皮 13、防焊的制作(优化、检查) 14、文字的制作(smybol的替代制作、检查和加UL Logo) 15、set排版(手动排版,加板边和V-CUT、光学点、定位孔) 16、pnl自动排版(加板边和定位孔, 电镀面积计算) 17、金手指+喷锡板的处理方法、加引线的具体要求 18、锣带及开模图,外形图制作 19、文件导出,涨缩讲解 20、MI制作及工艺流程讲解, 21、开料软件的应用,层压图计算 22、阻抗的计算及阻搞条的设计

2019-09-09

创业基础商业计划书

“PVF”农家乐旅游化拼菜服务平台 示例 本公司经过全面细致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开发出PVF(people vegetable fruits)WEB平台基于 LBS 的社区化的拼单服务实现平台,本产品基于 LBS 定位系统将传统的电商平台社区化,逐步实现电子商务的规模化。

2018-12-12

《信息处理和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

微软雷德蒙研究院语音组大牛邓力和俞栋研究员今年初写了一本《信号及信息处理的深度学习方法》来总结一些深度学习的最新进展,一共才100页不到,很容易就能读完。本书总结了深度学习各种trick,算是关于深度学习最新的教材了,而且非常适合做语音的同学阅读。

2013-07-04

介绍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的3篇经典英文综述和2篇中文综述

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被《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杂志列为2013年十大突破性技术之首。 自2006年以来,深度学习在学术界持续升温。 但目前系统性地介绍 深度学习 技术的资料相对较少。 本资源里包括介绍深度学习的3篇经典英文综述,由深度学习专家Yoshua Bengio所写。 以及2篇,我在万方和中国期刊网上能找到的,仅有的中文综述。供需要的人阅读和下载。

2013-07-01

本体建模工具Protege的配套可视化工具Graphviz

先安装Protege4(支持OWL2.0建模语言),(如果机器上没有java虚拟机的话,需要自己先安装java虚拟机). 再安装可视化工具Graphviz. Graphviz的版本是2.24.

2009-10-16

本体建模工具Protege

本体建模的最新工具之一Protege4. 先安装Protege4,支持OWL2.0,(如果机器上没有java虚拟机的话,需要自己先安装java虚拟机). 再安装可视化工具Graphviz. (配套的可视化工具Graphviz我在另一个资源里上传了,需要的朋友可以用“Graphviz”搜索下.

2009-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