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DBUS参考示例

gdbus使用参考示例

2023-11-29 09:16:11 985 1

原创 字节序列和ARM体系结构的存储器格式

字节顺序是指占内存多于一个字节类型的数据在内存中的存放顺序,有小端、大端两种字节顺序。小端字节序指低字节数据存放在内存低地址处,高字节数据存放在内存高地址处;大端字节序是高字节数据存放在低地址处,低字节数据存放在高地址处。不同的CPU有不同的字节序类型,基于X86平台的PC机是小端字节序的;而网络字节序就是大端字节序。  ARM体系结构的存储器格式 ARM体系结构将存储器看作是从零地址

2007-10-27 16:06:00 3473

gdbus使用参考示例

基于ubuntu环境的gdbus使用参考示例,包括代码和说明文档,ubuntu下编译后能正常运行。

2023-11-29

RTP包转H264包,源码,C++代码,

RTP包转H264包,源码,C++代码。测试可以正常使用。增加了一些log打印和调试信息。测试功能正常。可以方便移植其他平台。

2020-07-30

编译android VLC时,需要的组件:aom-v1.0.0.errata.1.tar.gz

编译android VLC时,需要的组件:aom-v1.0.0.errata.1.tar.gz 将该包放置在vlc-android/vlc/contrib/tarballs目录下

2020-06-23

hisi_pwm_leds_20200417.rar

海思平台hi3559A 上, 通过PWM控制LED亮度的驱动源码。源码主要包括hi3559A的pwm控制部分, LED的控制和设置部分。同时还提供了一套测试的接口。

2020-04-19

ext4解压工具和操作方法.rar

包含3个工具:make_ext4fs、simg2img、kusering.sh。 1. 解压system.img为system.img.ext4。命令:simg2img system.img system.img.ext4 2. 创建system.img.ext4挂载目录tmp; 命令:mkdir tmp; 3. 挂载system.img.ext4到tmp目录;命令:sudo mount -t ext4 -o loop system.img.ext4 tmp 4. 进入tmp目录,根据需求修改tmp中的目录 5. 将tmp目录打包为新的system.img;命令:sudo make_ext4fs -s -l 239M -a system system.img tmp

2020-04-04

nanocom.rar

nanocom在hi3559A平台下的移植,源码,能正常编译成功。附件是源码,可以直接编译。 nanocom是linux平台下的一个非常好用的串口测试工具,支持直接在命令行模式下操作串口,收发和出阿里数据。

2020-04-04

hi3559A平台移植zbar的过程(内附源码)

hi3559A平台编译zbar的过程,包括zbar的源码(也可以直接从网上下载)、配置命令。

2019-03-27

android UDP测试程序

android UDP测试程序,源码,可编译运行,验证通过。

2014-06-11

JAVA编程百例——源码下载

100个java小程序,java初学者的入门教程,推荐一下。

2012-02-19

FTP服务器架设速成手册

FTP服务器架设速成手册,包括FTP服务与FTP软件基础知识、用FTP Serv-U搭建FTP服务的过程等。

2012-02-18

MTK平台软件架构

包括3部分: MTK方案简介 MTK软件分层介绍 MTK 方案Task架构

2012-02-18

MTK架构分析

康佳学院培训教材:MTK架构分析。入门材料

2012-02-18

GObject对象系统

GObject对象系统的基础知识详细介绍,不错的学习资源。介绍比较详细,值得学习和借鉴。比较系统,简单易懂。

2012-02-18

在线更新时间源码

一个简单的c程序,在线更新时间,供学习socket编程的参考一下。

2012-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