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赵氏孤儿观后感

<br />可能是因为当年《霸王别姬》的缘故吧,陈凯歌一直是一个我非常期待的导演,他的电影总让我有一种非看不可的冲动。但实际情况是:失望总是大于希望。<br />首先,故事被改编得离谱了。观看过程中,难免和原故事对比,一头雾水,很影响观看的效果。人名基本上是那些人名,可发生在这些人上的事就不是那些事了。<br />屠岸贾并没有谋害过国君,他只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奸臣,好像也不会武功,倒是赵盾的侄子杀过昏庸的国君。创作者为了体现创作水平,将屠岸贾复杂化(这一点很符合创作者的风格、也是曾经十分流行的一种处理手法)

2011-03-01 21:27:00 954

原创 各城市的市花有哪些

<br />直辖市<br />北京市--月季、菊花<br />上海市--玉兰<br />天津市--月季 <br /><br />山东省<br />济南市--荷花<br />青岛市--耐冬、月季<br />威海市--月季<br />济宁市--鸡蛋花<br />菏泽市--牡丹<br />枣庄市--石榴 <br />黑龙江省<br />哈尔滨市--丁香<br />伊春市--兴安杜鹃<br />佳木斯市--玫瑰 吉林省<br />长春市--君子兰<br />延吉市--杜鹃花<br /><br />辽宁省<br />

2011-03-01 13:13:00 902

彻底揭开相机光圈值的奥秘

本文重点介绍的就是光圈。阅读本文,将深化你对光圈的认识,使你能照出效果更好更专业的照片来。

2013-04-09

数码单反相机全画幅的由来

揭秘数码单反相机全画的由来。 相信大家会有个疑问,135(35)胶卷尺寸规格不是36*24mm吗?为什么叫35mm胶卷呢?

2013-04-09

JXTA-JXSE-35.zip

在构建Java P2P开发环境时,关键性的库文件. 现在好像官网无法连接了.需要的可以从我这下载.

2012-09-17

Know Your Enemy:FFSN

In this paper we will first provide an overview of what fast-flux service networks are, how they operate, and how the criminal community is leveraging them, including two types which we have designated as single-flux and doubleflux service networks. We then provide several examples of fast-flux service networks recently observed in the wild,. Next we detail how fast-flux service network malware operates and present the results of research where a honeypot was purposely infected with a fast-flux agent. Finally we cover how to detect, identify, and mitigate fast-flux service networks, primarily in large networking environments. At the end we supply five appendixes providin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for those interested in digging into more technical detail.

2012-04-27

了解你的敌人:FFSN

了解你的敌人:FFSN 1)首先概述什么是Fast-flux服务网络,它们的运行机制,以及犯罪者是如何经营它们的,包括single-flux和double-flux两种类型的服务网络。2)然后我们将给出了一些最近发现的Fast-flux服务网络的实例,3)接下来详细描述了应用于Fast-flux服务网络的恶意代码是怎样运行的,并且给出了对蜜罐捕获Fast-flux恶意代码的研究结果。4)在最后,我们将介绍在大规模网络环境下如何发现、识别和应对Fast-flux服务网络。文章的最后附带了五个附录为有兴趣挖掘更多技术细节的人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2012-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