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query-validation-unobtrusive-master

jQuery Validate 插件为表单提供了强大的验证功能,让客户端表单验证变得更简单,同时提供了大量的定制选项,满足应用程序各种需求。

2017-09-05

bootstrapvalidator-master

如果你使用的前端框架是bootstrap,那么前端验证框架就不必考虑了,bootstrapvalidator是最好的选择,它和bootstrap的结合最完美。

2017-09-05

layer-v3.0.3.zip

layer是一款口碑极佳的web弹层组件,她具备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服务各个水平段的开发人员,您的页面会轻松地拥有丰富而友好的操作体验。

2017-09-05

ueditor1_4_3_3-utf8-net.zip

UEditor是由百度web前端研发部开发所见即所得富文本web编辑器,具有轻量,可定制,注重用户体验等特点,开源基于MIT协议,允许自由使用和修改代码...

2017-09-05

ckeditor_4.7.2_full.zip

ckeditor是fckeditor html编辑器了一个升级版本,用过fckeditor的站长都知道,由于其打开速度的不理想把fckeditor用于网站做为在线编辑器并不是明智的选择,ckeditor正好弥补了这一缺陷,ckeditor是由Frederico Knabben.针对网络而开发的在线编辑器。它提供了令人吃惊的性能、充分无障碍和强大而可扩展的javascript API。

2017-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