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高通SDM845平台Sensor学习——3.SLPI(Physical Sensor)

三:Sensor SLPI层代码分析在学习SLPI侧代码前我们先了解下SEE的registry&config。registry 放在/persist/sensors/registry/registry中,它是通过config生成的,是给SLPI解析的文件。 c

2019-02-12 10:40:56 24609 12

原创 高通SDM845平台Sensor学习——4.SLPI(SAM Sensor)

四:Sensor SLPI层SAM Sensor实例分析上文中,我们大致了解了物理sensor driver整个流程,但在项目中,一般写这种sensor driver的情况很少。这种sensor driver基本上都是各个vendor厂商提供的,我们也只需要看懂即可。但是SAM sensor我们完全是可以自己写的,根据一些物理sensor的数据,来实现一些算法。 比如,实现拿起唤醒功能,...

2018-08-15 16:17:59 13464 1

原创 高通SDM845平台Sensor学习——2.Hal层

二:Sensor Hal层代码分析Hal code放在/vendor/qcom/proprietary/sensors-see/中sensors-hal文件夹中包含framework和sensors文件夹,为本文重点分析对象。首先分析sensors文件夹: 根据C++继承的特性,相同的操作各个class共同拥有,不同的操作每个class可以重写,该文件夹内文件为每个sensor不...

2018-07-06 08:46:25 14617 9

原创 高通SDM845平台Sensor学习——1.框架

一:简介高通从SDM845平台开始,Sensor使用新的架构SEE(Sensors Execution Environment),和之前架构不同,新的架构有着太多的优点。首先,先对比下新架构和旧架构的不同。从上图可以看到,新架构简化太多,SEE充当了Core层的重要角色。负责传送request,接收event。下面,了解下SEE和旧框架的对比。接着,我们看下Sensor...

2018-07-06 08:44:52 21409 16

转载 c语言中内存布局问题

1.    每次都会遇到这个问题,一直是看了又忘,忘了又看。本文主要简介一下编程c语言中的内存类型和布局问题。2.    内存的类型      (1)栈区(stack):由编译器自动分配和释放的,存放函数的参数值、局部变量的值等。操作方式类似数据结构中的栈。               在函数参数和地址入栈情况中,一般是从左向右将变量入栈,最后函数的地址入栈。      (2)堆区

2015-06-09 11:08:10 485

30天自制操作系统 + 源码

30天自制操作系统,非常好的操作系统学习的书籍,通过该书可以一步步的了解操作系统如何制作,该资源包含pdf 和源码。

2018-05-31

Git权威指南 (git学习权威书籍)

Git权威指南,非常全面的git操作类书籍,各种命令应有仅有。

2017-10-31

Android Sensor box 最新版

Android shensor box 5.8 为 Android sensor box最新版,Sensor学习研发神器~

2017-10-30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Linux4.0内核

Linux设备驱动开发最新版数据,主要介绍ARM构架上Linux驱动开发。

2017-10-30

linux-0.11版本64位可編譯

可以在ubuntu下編譯,需要安裝 apt-cache search as86 ld86 apt-get install bin86 apt-get install binutils*

2016-10-26

Linux内核完全注释0.11及源码

Linux内核完全注释,学习Linux的好文档

2016-10-24

ACPI Spec50文档

Acpi spec 50 文档,BIOS 相关文档。对学习Bios有一定帮助。

2015-09-07

windows下硬件工具se

se是windows下的工具,可以查看硬件和端口。

2015-08-04

dos下工具ru

ru是dos下很强大的工具,可以查看内存和端口。

2015-08-04

pci和pcie扫描源码

pci和pcie的扫描程序,对初学者非常有帮助。

2015-08-04

dos.h头文件

dos.h这是一个头文件,里面包含了很多BIOS和DOS调用函数。对我们学习dos和bios非常有用。

2015-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