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Sphere with Tanzu配置和管理

本资源是VMware发布的《vSphere with Tanzu配置和管理》文档。

2020-12-29

vSan7.0中文文档合集

本资源为vSan7.0中文文档合集,包括规划指南,管理指南,网络设计和监控与故障排除指南。

2020-12-29

vSphere7.0中文文档合集

2020年三月,VMware发布了vSphere7.0。本资源是vSphere7.0的中文文档,包括18个PDF文件。内部涵盖了esxi的安装升级,vCenter server的安装升级,虚拟机的部署和管理,vSphere的资源管理,监控, vSphere网络等内容。 积分价格又被系统提高了

2020-04-21

vSphere6.7.1文档中文版.zip

vSphere6.7.1的中文文档,分为十几个PDF文件,不包含vrealize插件文档。供参考

2019-10-23

vSphere6.7文档中文版全套

VMware在2018年初发布了vSphere6.7。但是它的中文文档发布略晚了几个月。本资源是vSphere6.7.1文档的中文版,包括18个pdf文件,涵盖了主机,VC,网络,存储,资源管理,高可用等vSphere管理和应用的各个方面。 分享的资源怎么会自动涨价呢?

2018-12-25

NSX-T2.3文档英文版合集

NSX-T(T确实是变形金刚的意思)是NSX的下一代产品。目前已经发布到2.3版本。NSX-T相比于NSX来说,它摆脱的对vCenterServer的依赖,支持ESXi和KVM两种Hypervisor,并且增加了对容器的支持。目前NSX-T还没有中文版文档。这个资源是2.3的英文版文档合集。

2018-09-20

vSAN 6.7 管理指南英文版

2018年4月 vSAN6.7 随同 vSphere 6.7一同发布。本资源是vSan6.7的英文版文档。格式为PDF。

2018-05-03

vSphere 6.7 英文版文档全套

2018年4月5日,vSphere 6.7正式发布。这是包含vSphere6.7的全部英文文档的压缩文件。文档格式为PDF

2018-05-03

NSX跨VC多站点安装指南

这个文档是NSX6.2跨VC多站点功能的安装指南。文档里面只有最基础的安装,和跨VC多站点相关的配置说明都在另外一个配置指南当中呢。 如果你已经知道怎么做安装,就没必要浪费点数下载这个文档了。

2018-03-22

NSX跨VC多站点设计指南

VMware NSX for vSphere从6.2开始支持跨VC多站点。连接到Universal Logical-Switch, Universal Logical-Router并被Universal DFW rule保护的虚拟机可以实现虚拟机间的跨站点网络通信。虚拟机在跨站点迁移后,网络连接和微分段防火墙保护不需要做任何重新设置。极大地方便了双活数据中心或者灾备数据中心的设计和维护。

2018-03-21

NSX6.4安装指南中文版

NSX6.4的中文版安装指南。2018年1月发布。介绍了如何通过NSX for vSphere 和 vSphere Center Server 的Web图形界面安装和配置NSX的组件和服务的基本过程

2018-03-16

NSX6.4管理指南中文版

NSX6.4管理指南的中文版. 2018年1月发布。详细介绍了如何配置NSX的各项虚拟网络组件和服务。

2018-03-16

High Performance Caching with Nginx and Nginx Plus

NGINX caching and cache clustering are powerful tools that can exponentially improve the performance of your website while also reducing hardware requirements, complexity, and cost. This ebook is a key resource for learning how NGINX caching capabilities work and how to put NGINX to use in your web infrastructure.

2018-03-16

Building VMware NSX Clouds and Data Centers for Small and Medium Business

Building VMware NSX Powered Clouds and Data Centers for Small and Medium Business

2018-01-08

Nginx Cookbook

Nginx发送的电子书,共三个部分,各自是一个PDF文件,现在我把它打包成一个zip

2017-06-08

Cisco Express Forwarding

Cisco.Press.Cisco.Express.Forwarding 电子版

2009-08-13

Cisco Secure Firewall Services Module FWSM(2009)

Cisco Secure Firewall Services Module FWSM 2009版

2009-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