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能油田总体设想.pptx

数字油田是以油田资源的数字化为基础,是现实油田的数字化描述。能够使抽象的管理对象得到直观的数字化体现,并利用数字来管理和运营油田。智能油田是在数字油田的基础上,借助业务和专家系统,全面感知油田动态,自动操控油田活动,预测油田变化趋势,持续优化油田管理,虚拟专家辅助油田决策,用计算机系统智能地管理油田,是油田企业信息化高级阶段.

2020-05-01

复件 设计方案.doc

对联合站的智能监控系统进行了设计,对完成智能监控改造后的人员岗位进行了优化,对完成改造的费用进行了估测,以及各运行数据的采集流程。

2020-05-01

rmvb格式转换器1.rar

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rmvb格式转换器,在我这收藏了好久,可以方便的将各种视频(mp4、media、WMV等)转换成rmvb格式!!

2020-03-17

一个非常完美的工业曲线显示控件.rar

一个非常完美的工业曲线显示控件,利用VC编程显示曲线变化

2019-08-06

游梁式抽油机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冲次自动控制).pdf

针对当前低渗油田的情况开展了一些列节能高产的方法研究,并提出相关应对手段。确定了采用抽油机变冲次的方法来实施油井自动调节,在变冲次方法的基础上讨论了现有的一些冲次调节方法,并最终采用变频调速手段作为冲次调节的方法。

2019-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