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dk-13.0.2_windows-x64_bin.rar

安装完成后配置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新建JAVA_HOME 值为 jdk的安装路径,例如: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61,然后新建JRE_HOME,值为 jre安装路径,例如: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61\jre 。现在jdk中已经带有一套jre了,可以直接指定到那个jre,如果其他路径下有jre你也可以配置成那个,只需要把JRE_HOME的值编辑为你需要用的那个jre路径即可。然后编辑系统变量Path,新增两个值 %JAVA_HOME%\bin 和 %JRE_HOME%\bin

2020-03-02

【超级终端】V1.01.rar

超级终端是一款简单的通用型串行交互软件,很多嵌入式应用的系统有与之交换的相应程序,通过超级终端与嵌入式系统交互,使超级终端成为嵌入式系统的“显示器”。

2020-02-24

sscom5.13.1.rar

SSCOM串口调试助手官方版功能齐全、数据丰富。软件用途非常广泛,功能非常强大。是非常小巧易用的串口调试器,显示流畅,不容易丢数据,支持字符串和十六进制方式显示,和加时间戳分数据包显示,支持数据波形(示波器)显示。

2020-02-24

Git-2.25.0.rc0.windows.1-64-bit.exe

Git是一个免费开源的版本控制系统,具有快速高效的特点,能适用任何简单或复杂的项目版本控制。Git在分支管理、协同开发方面的表现优于其他控制系统。

2020-02-24

智能源码统计伴侣V3.7

可用于C、C++、C#、Delphi、Java、VB等常用源码代码行数统计,可以准确分析有效代码行、注释行和空白行数,是一款比较好用的代码行数统计工具。

2020-02-24

PDF文件破解工具

破解加密的PDF文件,从而可以像未加密的文件一样添加注释、复制内容等

2017-05-09

IAR破解程序

IAR 破解程序,可以破解IAR for ARM MSP430 STM8等多个版本

2017-05-09

LabVIEW2016中文版(32bit)

LabVIEW2016中文版(32bit)下载器,点击运行即可开始下载LabVIEW2016中文版

2017-04-22

LabVIEW2013英文版(32bit)

LabVIEW2013英文版32位的下载器,打开后即可下载LabVIEW2013

2013-11-15

LabVIEW2012简体中文版

LabVIEW2012简体中文版的下载器,打开即可开始下载LabVIEW2012

2013-11-15

LabVIEW音乐播放器

用LabVIEW编写的音乐播放器,来源于GSDzone-LabVIEW图形化门户设计网站,著作权属于Zeng Li。本版本在其基础上做了局部修改,纯属学习之用。本播放器只能播放WAV格式音乐,但研究一下对学习LabVIEW有很大好处。当然,仍存在许多小bug和改进之处,改进它,那就是大家的乐趣所在了。

2013-07-15

LabVIEW万能注册机(最新2016可用)

LabVIEW注册机,内有使用说明,LabVIEW2012可用

2013-06-30

TASM5.0编译器

Borland公司开发的汇编编译器,被广泛用于Turbo C,Quick Basic等编译器,用作中间过渡编译。它也能独立的编译纯汇编或是Win32Asm的代码。具有编译快速,高效的特点,至今依然是汇编开发的首选利器。

2013-06-19

如何使用Borland_C++4.5调试uCOS-II.doc

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BC++ 4.5搭建uCOS-II开发环境,其中有BC 4.5和TASM 5.0的下载链接

2013-06-19

Keil+C51+V9.00

Keil for C51 最常用的51系列单片机的开发环境

2013-06-01

软件工具工程与环境

软件工程活动中,软件工程师和管理员按照软件工程的方法和原则,借助于计算机及其软件工具的帮助,开发、维护、管理软件产品的过程,称为计算机辅助软件工程。CASE思想的核心是如何充分利用现有的开发技术和软硬件设备来研制比较优秀的CASE工具,使其能够很好地支持软件开发中的各个过程。

2013-03-16

基于AT89C51单片机的PWM调速

本文设计了以单片机AT89C51和L298控制的直流电机脉宽调制(PWM)调速系统。

2011-04-07

STC单片机ISP下载器制作方法

本文介绍的ISP下载器体积小巧,成本为10元左右,非常适合初学者自制。

2011-03-31

数字温度传感器ds18b20中文资料

该文档是关于数字温度传感器ds18b20的中文资料,详细介绍了温度传感器ds18b20的结构和用法。

2011-03-29

液晶LCD1602资料

这是Lcd1602液晶资料,可以很方便的查到常用的操作指令

2011-03-29

Keil_uvision_4基本使用教程

这是Keil_uvision_4基本使用教程,可供初学者参考

2010-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