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HDVPSS_UserGuide.pdf

DM8168 HDVPSS的使用手册,很有用哦

2013-07-07

Retinex by Two Bilateral Filters

This algorithm uses two specially tailored bilateral filters – the first evaluates the illumination and the other is used for the com- putation of the reflectance.

2013-07-07

电子表显示程序 汇编

利用汇编编写的电子表显示程序 很有用 很不错

2010-04-02

学生成绩管理汇编程序

用ASM编写的学生成绩管理程序 设计加权比例固定的学生综合素质成绩统计系统,其中德育成绩10%,体育成绩10%,理论课成绩50%,实践课成绩30%。当录入德育成绩,体育成绩,理论课成绩与实践课成绩时,自动算出综测成绩。

2010-04-02

24秒倒计时电路及PCB

用74191设计篮球进攻24秒倒计数钟,用数码管显示,需要有暂停键

2010-04-02

FFT程序设计课程设计报告

请用MATLAB或者C语言编程实现8点序列的基2-DIT-FFT算法或基2-DIF-FFT算法,并对结果进行分析验证

2010-04-02

模拟信号的数字化及PCM编译码 课程设计

出未编码信号的波形; (2) 画出经过PCM编码、译码后的波形; (3) 设信道没有误码,画出不同幅度 情况下,PCM译码后的量化信噪比。(画图时可将幅度 作为横坐标,量化信噪比作为纵坐标(用 表示)。其中幅度 的范围自定,其最大值可设为1。)

2010-04-02

离散时间系统的分析课程设计

(1) 自行设计产生两个离散序列信号,对其进行相加、乘及卷积运算。 (2) 利用filter命令求下面LTI系统的冲激响应: y(n)-0.7y(n-1)-0.6y(n-2) + y(n-3) = x(n) + 0.5x(n-1) (3) 画出系统的零极点图,判断系统的稳定性、因果性。 (4) 绘出系统的频响曲线。

2010-04-02

asmshiyan11

综合a/d 定时 中断的综合程序 控制电机转速

2009-06-20

keyprotesus

利用protesus和keilc进行联机调试 完成4*4按键扫描

2009-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