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I_motorola_specification

很详细的SPI手册,寄存器描述,spi时序分析等

2013-06-17

摄像头采集

摄像头采集程序 很实用 采用了ov511 摄像头

2013-04-06

电子密码锁 数字逻辑电路

共设了9个用户输入键,其中只有4个是有效的密码按键,其它的都是干扰按键,若按下干扰键,键盘输入电路自动清零,原先输入的密码无效,需要重新输入;如果用户输入密码的时间超过40秒(一般情况下,用户不会超过40秒,若用户觉得不便,还可以修改)电路将报警80秒,若电路连续报警三次,电路将锁定键盘5分钟,防止他人的非法操作。

2009-05-16

单片机课程设计 电子密码锁报告

本系统由单片机系统、矩阵键盘、LED显示和报警系统组成。系统能完成开锁、超时报警、超次锁定、管理员解密、修改用户密码基本的密码锁的功能。除上述基本的密码锁功能外,还具有调电存储、声光提示等功能,依据实际的情况还可以添加遥控功能。本系统成本低廉,功能实用

2009-05-16

电子时钟系统 单片机

系统结构 整个电子时钟系统电路可分为五大部分:中央处理单元(CPU)、电源电路部分、显示部分、键盘输入部分、温度采集部分。

2009-05-16

跨导运算放大器设计实例.pdf

所设计的OTA要应用于课程设计10bit cyclic ADC中。 在开关电容ADC中,ADC的速度取决于级电路的建立速度,级电路的建立过可视为由大信号压摆区和小信号线性建立区构成,其中,小信号建立区的时间通常要占到总建立时间的80%~90%,因此,OTA的大信号压摆率对ADC的速度影响较小;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压摆率只取决于偏置电流,当偏置电流和电容确定后,无论入管的VGS-VT是大是小,压摆率都不变。

2009-05-16

COMS运算放大器的设计

对各性能解释如下: 1.小信号低频增益:运放在小信号低频输入信号状态下的电压放大倍数 2.单位增益带宽:运放在开环状态下当放大倍数为1时的带宽 3.相位裕度:运放在开环状态下放大倍数1时的相位和180度的差值 4.转换速率:运算放大器闭环时增益为1时,在一定的负载条件下。当输入信号为阶跃信号时,输出电压的最大变化率 5.建立时间:运算放大器闭环增益为1时,在一定的负载条件下,当输入信号为阶跃大信号时,输出电压达到某一特定值时所需要的时间。 6. 共模抑制比:运放在开环状态下,对共模信号或共模噪声的抑制能力。表达式为: 7.电源电压:提供运放的工作电压 8. 输入共模范围:可通过运放的输入输出跟随特性来确定输入共模范围。将运放反向端和输出相连构成单位增益电压跟随器,逐渐增加同向端的直流电压,当运放的输出电压发生变化时,所对应的输入直流电压就是它的输入共模范围。 9. 电压输出范围:运放在开环状态下,电压输出范围能够达到的最大范围。 10. 负载电容:运放在开环状态下,所能带动的最大电容负载。 11. 功耗:运放在开环状态下,允许消耗的最大静态功耗。 12. 电源电压抑制比:运放在开环状态下对电源电压波动的抑制能力。

2009-05-09

嵌入式课程设计 嵌入式开发技术

程序设计任务:综合运用嵌入式开发技术,设计和开发基于多任务的时钟系统。在ARM开发板上,采用多种形式显示系统时间,在数码管显示系统时间,同时在文本框控件显示,在LCD显示屏动态地绘制时钟。此外,利用开发板的键盘,人工设置系统时间,并实时显示。 开发背景:此次基于多任务的时钟系统的软件开发,是继嵌入式系统设计课程,开设为期一周半的实践性课程设计。总结所学过的知识,把所学知识和编程技巧运用到实践中,在ARM开发板上设计和开发一个专用系统。 程序设计要求:除了创建Main_Task任务外,创建一个新的任务,实现系统时间的显示和更新。同时,通过在Main_Task任务中响应键盘消息,可以对系统时间进行更。使用uC/OS-Ⅱ多任务系统中的信号量保证多个任务同时对系统的一个资源访问而不产生冲突。实时的获取系统时间,通过LED显示和在LCD显示屏绘制时钟。

2009-05-09

模拟电子课程设计 高保真音频功率放大器的设计与制作

要求设计制作一个高保真音频功率放大器,输出功率10W/8Ω,频率响应20~20KHZ,效率>60﹪,失真小。 音频放大器的目的是以要求的音量和功率水平在发声输出元件上重新产生真实、高效和低失真的输入音频信号。音频频率范围约为20 Hz~20 kHz,因此放大器必须在此频率范围内具有良好的频率响应。

2009-05-09

约瑟夫环 实现有序顺序表、有序单链表的插入、删除、有序合并操作

约瑟夫(Joseph)问题的一种描述是:编号为1,2,…,n。的n个人按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人持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忿一个正整教作为报教上限值m,从第一个人开始按服时针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教。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妈作为新的m值.从他在顺时针方向上的下一个人开始重新从1报数,如此下去,直至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试设计一个程序求出出列顺序。

2009-05-09

停车场管理 栈与队列的实现,递归程序实现,理解递归程序的执行过程

设停车场是一个可停放.辆汽车的狭长通道.且只有一个大门可供汽车进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按车辆到达时间的先后顺序,依次由北向南排列(大门在最南端.最先到达的第一辆车停放在车场的最北端).若车场内巳体满二辆汽车.则后来的汽车只能在门外的便道上等候一且有车开走,则排在便道上的第一辆车即可开入;当停车场内某辆车要离开时.在它之后进入的车辆必须先退出车场为它让路,待该辆车开出大门外.其他车辆再按原次序进入车场,每辆停放在车场的车在它离开停车场时必须按它停留的时间长短交纳费用。试为停车场编制按上述要求进行管理的模拟程序.

2009-05-09

稀疏矩阵运算器 数组和广义表

一、问题描述 稀疏矩阵是指那些多数元素为零的矩阵。利用“稀疏”特点进行存储和计算可以大大节省存储空间,握高计算效率。实现一个能进行稀硫矩阵基本运算的运算器。 二、基本要求 以“带行逻辑链接信息”的三元组顺序表表示稀疏矩阵,实现两个短阵相加、相减和相乘的运算。稀疏矩阵的输入形式采用三元组表示,而运算结果的矩阵则以通常的阵列形式列出。

2009-05-09

哈夫曼编/译码器 二叉树、树、森林的表示及操作

一、问题描述 利用哈夫曼编码进行通信可以大大提高1言道利用率,缩短信息传速时间,降低传输成本。但是.这要求在发送端通过一个编码系统对待传数据预先编码.在接收端将传来的数据进行译码(复原)。对于双工信道(即可以双向传输俏息的信道),每端都需要一个完整的编/译码系统。试为这样的信息收发站写一个哈夫曼码的编/译码系统。 二、基本要求 一个完挂的系统应具有以下功能: (1) I:初始化(Initialization).从终端读入字符集大小n,以及n个字符和二个权值.建立哈夫曼树.井将它存于文件卜主怕丁hfmTree中. (2) E:编码(Encoding)。利用以建好的哈夫曼树(如不在内存.则从文件hfmTree中读入),对文件ToBeT-n中的正文进行编码.然后将结果存入文件CodeFile中。 (3) D:译码(Decoding).利用已建好的哈夫受树将文件CodeFile中的代码进行译码,结果存入文件TextFiie中. (4) P:印代码文件(Print).将文件CodeFile以紧凑格式显示在终端上,每行50个代码。同时将此字符形式的编码文件写入文件CxdePrin中. (5) T:印哈夫受树(Tree printing).将已在内存中的哈夫垦树以直观的方式(树或凹入表形式)显示在终端上,同时将此字符形式的哈夫曼材写入文件丁TreePint中。 三、需求分析 1、建立哈夫曼树。 2、 编码:即将文本文件中的每个字符用huffman编码代替,并写入二进制文件中。也就是说,压缩文件是一个记录文件内容的二进制流。 3、译码:将二进制文件还原为文本文件。 四、概要设计 由于一棵有n个叶子结点的哈夫曼树共有2n-1个结点,考虑到程序的执行效率,可以将二叉树存放在连续空间里(静态链表),空间的每个结点内仍有左子树、右子树、双亲等指针,以便译码和解码。即存储在一个大小为2n-1的一维数组中,每个结点的结构为: struct node{ int w; int flag; char c; struct node *plink,*llink,*rlink; char code[50]; }*num[100],*root;

2009-05-09

双机串行通信的设计与实现 微机原理 课程设计

一、设计内容 设计通过串行口实现两台PC机之间串行通信的硬件和软件。 二、所用设备 PC机两台,串行通信接口8251A两片,串行发送器MC1488和串行接收器MC1489各两片等。 三、设计要求 1.单机自发自收串行通信。接收键入字符,从8251A的发送端发送,与同一个8251A的接收端接收,然后在屏幕上显示出来。 2.双机串行通信,在一台PC机键入字符,从8251A的发送端发送给另一台PC机,另一台PC机的 8251A的接收端接收,然后在屏幕上显示出来。

2009-05-09

最小生成树问题 要在n个城市之间建役通信网络

一、问题描述 若要在n个城市之间建役通信网络,只福要架设n-1条级路即可.如何以最低的经济代价建设这个通信网,是一个网的最小生成树问题。 二、基本要求 (1)利用克鲁斯卡尔算法求图的最小生成树。 (2)能实现教科书6.5节中定义的抽象数据类型MFSet.以此表示构造生成树过程中的连通分量。 (3 ) 以文本形式输出生成树中各条边以及他们的权值. 三、需求分析 1、构造图结构。 2、利用克鲁斯卡尔算法求图的最小生成树。 3、完成生成树的输出。

2009-05-09

微机与接口课程设计讲义

微机与接口课程设计讲义<br>设计通过串行口实现两台PC机之间串行通信的硬件和软件。

2008-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