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4)

空空如也

C++车牌识别系统

使用VC++6.0做开发工具, 采用简单的SDI框架结构 ,一次处理一幅位图(有兴趣的可以作成MDI) 1)位图信息的数据是从左下往右下为一行,一行一行往上排的。 2)每行像素应该是4的倍数,不足的地方用空点补齐,读的时候注意跳过冗余点。 3)主要数据都存在Doc里面,BMP的主要数据存在一个由ImgData指向的BYTE型的内存空间(根据位图的大小,动态分配的)。 4)数据读进来以后,注意向内存中贴图,以保证刷新的效率。 5)程序执行流程 应用程序生成--》打开--》CDipView的OnFileOpen 函数--》 调用CDipDoc的FileOpen 函数--》并使用myDoc->UpdateAllViews(NULL); 刷新 自动调用CDipView的OnPaint函数--》调用CDipView的OnDraw函数----一个像素点一个像素点的画

2012-03-11

小波十讲---classic

关于小波比较经典的一本书,系统讲解了小波的原理及经典的应用

2011-08-14

AdHoc网络的发展及其在军事通信中的应用

ad hoc网络是未来无线网络发展的一个趋势,其无与伦比的自组织性、抗毁性使得它在军事通信中的应用具有广阔的前途。

2010-04-23

B3G关键技术——信道估计的设计与实现

后3G时代为了提高信道利用率,信道估计是其中最关键的技术之一。

2010-04-23

3G security----an overview

系统分析了3G系统提供的安全机制、存在的安全缺陷,面临的攻击。

2010-04-23

32位MCU开发全攻略

本文因为内容很多,分为上下册,上册为基础知识篇,从第一章到第五章,下册为开发技巧篇,为第六章以后内容。本书可以作为MCU应用工程师、大中专学生或MCU爱好者学习32位MCU开发的参考教材。

2010-03-14

32位MCU开发全攻略

本文因为内容很多,分为上下册,上册为基础知识篇,从第一章到第五章,下册为开发技巧篇,为第六章以后内容。本书可以作为MCU应用工程师、大中专学生或MCU爱好者学习32位MCU开发的参考教材。

2010-03-14

Applied Cryptanalysis of Cryptosystems

这是一本讲述密码原理及密码分析方法的专著。

2009-05-13

Applied Cryptology

这是一本非常经典的密码学著作,对于密码问题的提出及密码算法的分析深入浅出,适合于密码学的研究者及工程技术人员作为参考书。

2009-05-12

关于语音信号处理的书

这是一本关于语音信号处理的经典著作 With the advent of multimedia,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 of sound has emerged from the shadow of bandwidth-limited speech processing. Today, the main applications of audio DSP are high quality audio coding and the digital generation and manipulation of music signals. They share common research topics including perceptual measurement techniques and analysis/synthesis methods. Smaller but nonetheless very important topics are hearing aids using signal processing technology and hardware architectures for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of audio. In all these areas the last decade has seen a significant amount of application oriented research. The topics covered here coincide with the topics covered in the biannual workshop on “Applications of Signal Processing to Audio and Acoustics”. This event is sponsored by the IEEE Signal Processing Society (Technical Committee on Audio and Electroacoustics) and takes place at Mohonk Mountain House in New Paltz, New York. A short overview of each chapter will illustrate the wide variety of technical material presented in the chapters of this book

2009-04-19

Linux_内核完全注释_V11_赵炯

系统地分析了Linux的内核,对从事Linux研究、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很有帮助。

2009-02-12

统计学习理论统计学习理论

另一本统计学习理论的宝鼎之作,由统计学习理论的祖师爷创作。

2008-12-16

统计学习理论的本质(英文版)

经典的关于统计学习理论介绍的教科书,可作为研究生和相关研究人员的参考书

2008-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