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ALCON算子速查手册.pdf

1.1 Gaussian-Mixture-Models 1.add_sample_class_gmm 功能:把一个训练样本添加到一个高斯混合模型的训练数据上。 2.classify_class_gmm 功能:通过一个高斯混合模型来计算一个特征向量的类。 3. clear_all_class_gmm 功能:清除所有高斯混合模型。 4. clear_class_gmm 功能:清除一个高斯混合模型。 5. clear_samples_class_gmm 功能:清除一个高斯混合模型的训练数据。

2019-05-27

Python 核心编程(第3版)中文版—hexin

在本书中,你将会用到从其他地方学习到的所有Python 知识,并培养新的技能,从而构 建自己的工具箱。借助于该工具箱,你能够使用Python 开发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关于高级 主题的章节旨在快速概述各种不同的主题。如果你开始转向这些章节中涵盖的特定应用开发 领域,你将会发现它们不仅给出了正确的方向,还包含了更多的信息。但是不要期待有一个 深入的解决方案,因为这有悖于本书的初衷—提供更为广泛的解决方案。

2019-04-03

FX3U-1PG使用手册

FX3U-1PG型脉冲输出模块(以下简称1PG)是一种特殊功能模块,最大输出200kHz的脉冲串,通过单轴伺服放大 器或步进电机驱动器,驱动伺服电机或步进电机。

2016-05-06

五子棋游戏设计

    本课题使用的编程开发语言是C++,这里设计和实现了一个同时具有单机对战和网络对战功能的五子棋游戏。系统使用的是VC++6.0开发平台,分为一人游戏类,两人游戏类,棋盘之间的关系参考了抽象工厂模式,并在软件中实现了自己的消息机制,为网络对战提供不同的消息响应,软件中相当篇幅是算法的实现,也是本课题的重点和难点,包含了五子棋程序的棋盘初始化、游戏规则、胜负判断方法。课题最终实现了一款能够同时具有单机和网络对战功能,界面大方,功能完善,操作简单的五子棋小游戏。

2013-09-01

工程师应该掌握的20个模拟电路

工程师应该掌握的20个模拟电路,20个电路让你掌握基本模拟电路的原理及应用·

2012-04-02

8255键盘及显示接口实验.doc

但至少发生在vzvzvzxvse 按时发射啊发个发首歌

2010-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