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MiniServer是一个超迷你、 超易用的C++高并发跨平台服务器框架

1. OpenMiniServer极为轻巧简洁,通过自主设计的网络库和多线程库实现高性能服务器功能,代码量非常少却能发挥强大效果。2. 采用CMake跨平台构建系统,实现写一次代码,随处编译运行的跨平台支持,不受限于特定系统环境。3. 基于Actor模型设计,可以轻松实现高效的多核并行处理,配合Nginx负载均衡,可以便捷构建高可用的服务器集群。4. 开发环境部署极为简单,第三方依赖库很少,一旦掌握Actor模型,使用OpenMiniServer构建服务器会变得非常容易。

2023-07-20 17:20:51 194

原创 OpenHttps是跨全平台的Actor模式、组件设计的高性能、高并发的超轻量、超迷你的Https框架

OpenHttps是跨全平台的Actor模式、组件设计的高性能、高并发的超轻量、超迷你的Https框架。使用OpenServer开源库开发,小巧迷你,支持IPv6,让C++开发Https如此简单,易如反掌。由于时间关系,暂时没有实现状态机设计,不过使用OpenFSM库可以轻松实现状态机设计。OpenHttps也超容易实现Websocket,由于时间关系,暂时不实现。

2023-04-06 15:01:42 168

原创 OpenBuffer用于解析网络数据流,解决TCP粘包问题

OpenBuffer用于解析网络数据流,解决TCP粘包问题

2023-03-15 18:17:37 98

原创 OpenFSM是全网最好用的C++有限状态机

一个简单易用的C++有限状态机。

2023-03-10 23:27:16 663

原创 用OpenSocket开发一个简单的高性能高并发HttpServer

OpenSocket是一个跨全平台的高性能网络并发库。它使用了高性能IO,Linux和安卓用epoll,Win32用IOCP,iOS和Mac用kqueue,其他系统使用select。本文用这种高性能socket库,设计开发一个简单的HttpServer。为了开发方便,我们使用OpenThread作为线程库。使用OpenThread的Actor模式设计高并发HttpServer。

2023-03-10 22:29:06 250

原创 跨全平台高性能HttpClient尝试用OpenSocket开发设计

OpenSocket是一个跨全平台的高性能网络并发库。它使用了高性能IO,Linux和安卓用epoll,Win32用IOCP,iOS和Mac用kqueue,其他系统使用select。本文用这种高性能socket库,设计开发一个HttpClient。为了开发方面,我们使用OpenThread作为线程库。OpenThread可以实现多线程三大设计模式,开发这个HttpClient,使用Worker模式。

2023-03-10 09:51:39 71

原创 OpenSocket是Win32用IOCP、Linux和安卓用epoll、iOS和Mac用kqueue的高性能网络库

OpenSocket是一个全网最容易实现跨平台的高性能网络并发库。Linux和安卓用epoll,Win32用IOCP,iOS和Mac用kqueue,其他系统使用select。结合OpenThread使用,可以轻轻构建在任意平台(包括移动平台)构建高性能并发服务器。

2023-03-09 22:25:40 199

原创 用OpenThread现实多线程开发三大设计模式

OpenThread是最舒心的跨平台多线程并发库,多线程三大设计模式: Await模式, Factory模式和Actor模式。

2023-03-08 21:43:58 470

原创 OpenSocket做超简单易用的跨平台高性能网络并发库

OpenSocket是一个超简单易用的跨平台高性能网络并发库。结合OpenThread使用,可以轻轻构建在任意平台(包括移动平台)构建高性能并发服务器。OpenSocket全平台设计,无其他依赖,只有4个源文件,让小白都可以轻松玩转C++高性能网络并发开发。

2023-03-05 13:59:20 497 1

原创 OpenThread做最舒心的跨平台多线程并发库

OpenThread是世界上最舒心的跨平台多线程并发库。使用优雅的方式,创建线程、管理线程和线程间通信,从而实现多核并发。OpenThread无任何依赖,全平台设计,只有两个源文件,让小白都可以轻松玩转C++多线程开发。OpenLinyou系列项目:https://github.com/openlinyou

2023-02-26 23:10:28 317 1

原创 OpenTime做最称心的C++开发时间库

程序开发频繁涉及时间处理,有一个好用的时间库可以大幅提高工作效率。OpenTime是最简单易用的C++处理时间工具。

2023-02-19 06:52:28 98

原创 简单易用的OpenCSV使用教程

使用C++分析大数据的时候,数据按CSV格式导出,可以用Excel分析数据。OpenCSV非常简单易用。

2023-02-13 08:42:18 390

原创 OpenJson做最易用的高性能C++json解析器

OpenJson是世界上最好用的高性能C++json解析器,非常简单易用,解析速度超快,可以解析超过1GB以上的json文件。

2023-02-12 20:11:41 331

原创 OpenCSV快速方便导出CSV文件【拿虾C++】

项目源代码:https://github.com/openlinyou/opencsv。使用C++分析大数据的时候,数据按CSV格式导出,可以用Excel分析数据。OpenCSV非常易用和简单。

2023-02-09 17:30:15 464

原创 ChatGPT震惊世界的核心原因

ChatGPT是数学世界自组织的产物,人类又打开一把工具。人类文明的发展,就是一部发现工具、制作工具和使用工具的发展历史。

2023-02-08 20:10:33 2715

贪吃蛇简单算法

在doc下的贪吃蛇实现。很难想象,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也可以玩游戏。

2013-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