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ps命令详解

1. ps简介ps命令就是最基本同时也是非常强大的进程查看命令.使用该命令可以确定有哪些进程正在运行和运行的状态、进程是否结束、进程有没有僵死、哪些进程占用了过多的资源等等.总之大部分信息都是可以通过执行该命令得到的.2. ps命令及其参数ps命令最常用的还是用于监控后台进程的工作情况,因为后台进程是不和屏幕键盘这些标准输入/输出设备进行通信的,所以如果需要检测其情况,便可以使用ps命令了.该命令

2009-12-28 13:28:00 595

ExtJS 常用组件样式修改

这里主要介绍了ExtJS常用组件的样式修改,包括工具栏样式修改、菜单样式修改、树形菜单样式修改、表格样式修改、按钮样式修改等。

2012-12-06

EXT开发及调试工具配置

主要介绍了eclipse下搭建开发ExtJS的开发环境。

2012-12-06

Linux下Flow-tools和NetFlowExporter的安装和使用

本资源包括搭建Linux下产生Netflow v5格式的流量数据和采集flows流量的工具,详细的安装和使用文档,以及NetFlow技术的详细介绍,以及在CISCO路由器中如何配置路由器产生Netflow v9格式的数据。

2009-11-11

httpwatcher调试工具

非常棒的jsp或servlet调试工具,使你更加深刻的理解request和response的执行过程。

2009-04-17

weblogic9.1 web应用程序部署与数据源的配置

详细介绍在Weblogic9.1中如何进行Web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数据源的配置。

2008-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