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微信直接唤起App——【提活拉新】你必须知道的事

当下,几乎每个App,都可以通过微信分享内容给朋友,于是有大量的流量,停留在了微信端。那么如何才能让这部分流量高效的回流到App内呢?今天我们来聊聊【微信分享页面跳回App的小按钮】的那些小事(重头戏在文末,请不要错过-Deep linking的应用)资讯类App:通过App专题新闻内容引导用户回流到App中资讯类App汇集大量的新闻内容,而资讯类App对用户的粘性,在于全面立

2017-01-11 14:41:18 11450

原创 如何使用deep linking实现APP外部流量召回和下载归因分析

我们都在寻找如何让用户黏在自家的APP上的方法,产品设计、内容呈现、功能引导,每一种方法背后都有很大的优化空间,这次我们主要是说说如何使用「深度链接」实现APP外部流量召回和下载归因分析。|APP外部流量召回说起APP外部流量召回,除了发送短信、邮件等,从网页中捕获流量导给APP的手段我们也早有接触。京东、知乎这类的早期以网页起家的项目,都会在手机网页上放着一个巨大的“

2016-11-18 16:27:31 2233

原创 Core Spotlight和深度链接结合使用(下)

上篇文章中我们已经说了Spotlight的创建和使用了,这篇文章着重说怎么创建深度链接,深度链接(Universal links)怎么和Spotlight结合使用。

2016-08-11 09:52:18 1310

原创 LinkedME|Android移动开发者不得不知道的技术 Deep Linking

从Android 6.0开始,Android又增加了一种更加直接的方式来打开应用——App Links,该技术可以通过一个链接直接打开应用,不再需要浏览器的协助。

2016-07-29 11:08:33 2016 1

原创 Android移动开发者必须知道的Deep Linking技术

Deep Linking(译:深度链接)作为移动开发者可能对这个概念有点陌生,但是对于它的实现原理,说出来大家肯定都知道。不过我们先说一下Deep Linking能做什么?

2016-07-28 15:27:31 636

原创 Core Spotlight和深度链接结合使用(上)

应用开发者按照Search API编程,然后用户在Spotlight和Safari可以直接搜APP内的内容(In-App Search),这带来很大的价值点。

2016-07-24 11:19:53 82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