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ngePi3开发板使用指南

资料获取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获取资料:http://www.orangepi.cn/downloadresourcescn/也可以在GitHub下载:https://github.com/orangepi-xunlong?tab=repositories搭建开发环境获取编译脚本修改dts添加设备...

2020-03-19 14:33:56 1184 3

原创 Openssl Aes加解密使用示例

openssl aes加解密示例

2019-06-28 17:24:43 2229

原创 Openssl移植到ARM开发板

Openssl移植到ARM开发板openssl源码下载源码编译配置使用生成的库文件openssl源码下载openssl源码可以在官网下载:https://www.openssl.org/source/,如图所示,下载需要的版本。下载源码的好处是编译时可以自己定义一些配置,否则也可以使用apt-get等命令安装。源码编译配置我们对Markdown编辑器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与语法支持,除了标...

2019-05-29 11:22:20 4275 2

CMSIS-RTOS API V2

文档包含CMSIS V2版本的所有API接口及相关功能介绍

2023-09-05

C语言实现ota升级代码

C语言,嵌入式系统ota升级源码,可以适应于linux及其他轻量级os使用。

2019-05-28

linux软件定时器代码

linux平台,支持应用程序同时创建多个软件定时器任务,基于C语言!

2019-05-28

J-TRACE/ETM

STM32 IAR环境下使用J-TRACE进行调试跟踪。指令跟踪,需要通过可选的嵌入式跟踪宏单元(ETM),本文描述了ETM 使用方法,并提供了源码。

2018-09-07

LPC1768 m3实验例程

LPC1768 m3实验例程,用于学习LPC不可或缺的资料!

2013-10-10

镍镉电池的使用方法

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充电电池包括镍镉电池、镍氢电池、锂离子电池、碱性电池和封闭式铅酸电池等几大类。由于镍镉电池具有价格便宜、技术成熟、电路简单、瞬间大电流供应能力强等优势,它占据了大部分的消费性电子产品市场。因此在本次的Freescale车模大赛中,国产镍镉可充电电池被选为动力车的电源。众所周知,电池作为动力车的心脏,其性能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整个车的运行,因此,如何正确管理和使用镍镉电池就成为每一位参赛者必须考虑的问题。本文将从每位参赛者的角度出发,简要的介绍镍镉充电电池的正确使用方法,以供参考。

2013-05-08

( 数字信号处理第7章课后答案(高西全丁美玉第三版)

( 数字信号处理第7章课后答案(高西全丁美玉第三版)

2012-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