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S08 BDM调试工具使用说明

S08 BDM调试工具使用说明,可以方便S08单片机调试工具更好更方便的使用。

2013-12-06

C语言指针理解

指针是一个特殊的变量,它里面存储的数值被解释成为内存里的一个地址。 要搞清一个指针需要搞清指针的四方面的内容:指针的类型,指针所指向的 类型,指针的值或者叫指针所指向的内存区,还有指针本身所占据的内存区。让我们分别说明。 指针的概念   指针是一个特殊的变量,它里面存储的数值被解释成为内存里的一个地址。 要搞清一个指针需要搞清指针的四方面的内容:指针的类型,指针所指向的 类型,指针的值或者叫指针所指向的内存区,还有指针本身所占据的内存区。让我们分别说明。

2013-06-14

C语言实例解析

CC Visual C++ Visual C++ .NET Borland C++ BuilderC C C CC

2013-06-14

HC(S)08单片机

嵌入式系统的 语言编程 C语言最初是为 UNIX操作系统的开发与应用而开发设计的,目前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编程语言。因为 C语言既有高级语言可读性强和易于维护升级的特点,又能很好的支持位运算操作,所以 C常常被称为中级语言。另外,C语言数据类型的定义比较自由,所以用它比较容易写出结构化的程序。和汇编语言相比,大多数电子工程师对 C语言的代码效率更关注。他们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 RAM、ROM和堆栈空间的使用效率以及编译器编译优化效率等方面。要写出一个高效的 C语言程序,工程师们必须清楚的了解嵌入式系统中 C语言编程的特点,掌握 MCU的硬件架构和领会 C语句是如何转换成汇编语句的。从台式机转向嵌入式系统编程必须先了解嵌入式系统的特点

2013-06-14

曲线图控件chart控件

chart控件,以FLASH开式的曲线图,支持折线图,柱状图 饼图等

2008-10-21

wsChart_OCX

软件介绍 功能特点: 1、多种样式统计图表制作,包括柱状图,折线图,饼图,柏拉图,点状图等; 2、输出多种格式文件,包括BMP,JPG,GIF等格式,输出质量自定义; 3、可在任意位置添加线条、文字、图片; 4、可将统计结果直接输出到浏览器,包括BMP,JPG和GIF格式; 5、柱状图表支持序列数据组比较; 6、图表填充方式支持图片填充; 7、数十个属性灵活控制图表布局和外观; 8、支持鼠标移上显示数据功能; 9、组件用于WEB开发时只需要服务器端注册即可,无须客户端安装; 10、灵活的接口设计,适用于VB,VC,DELPHI等开发工具。 11、性能稳定,消耗系统资极少,无内存泄露。

2008-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