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isual+Basic+6中文版

Visual+Basic+6中文版.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3-07-27

火灾报警控制系统的设计

火灾报警控制系统的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以传感器技术、计算机技术、电子信息处理技术和通信技术为基础的火灾报警控制系统,是现代消防自动化工程的核心内容之一。该系统既能对火灾发生进行早期探测和自动报警,又能根据火情位置及时输出联动控制信号,启动相应的消防设施,进行灭火。对于各类高层建筑、宾馆、医院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以及银行、博物馆、机房等重要部门,设置安装火灾报警控制系统是必不可少的措施。本系统由数据采集、单片机系统、数据处理、控制部分和软件系统等组成。单片机进行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并输出联动控制信号。

2013-04-11

vb2008资料

vb2008资料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3-04-11

Visual+Basic+2008从入门到精通

Visual+Basic+2008从入门到精通

2013-04-09

Visual.Basic.2008入门经典

Visual.Basic.2008入门经典

2013-04-09

Visual+Basic+2008经典案例设计与实现

Visual+Basic+2008经典案例设计与实现

2013-04-09

VB摄像头运动检测记录系

VB摄像头运动检测记录系

2012-12-16

基于vb数字图像处.

基于vb数字图像处

2012-12-16

vb运动物体检测方法

自己找的~vb运动物体检测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2-12-16

VB输出多个EXCEl表格

VB输出多个EXCEl表格、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2-12-16

VB图像标尺

VB图像标尺示例(获取图像像素).希望帮助你

2012-12-16

VB图像处理

vb+图像处理+边缘增强++低通滤波+彩色增强+掩模匹配法+彩色变换+二值化+边缘增强+图象平滑处理++灰度拉伸+直方图

2012-12-16

VB与Excel二次开发

VB与Excel二次开发

2012-12-06

VB_NET字符串

VB_NET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参考手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2-12-06

VB程序设计教程

VB程序设计教程~我找了很久~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2-11-20

VB学习资料

VB教程资料~VB程序设计及应用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2-11-20

VB基本函数库

VB常用基本函数库VB常用基本函数库、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2-11-19

VB编程100例

自己学习的~VB编程100例~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2-11-19

零基础学VB资料

零基础学Visual.Basi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2012-11-19

数字式竞赛抢答器1111111111111111

绪论 单片机把我们带入了智能化的电子领域,许多繁琐的系统若由单片机进行设计,便能收到电路更简单、功能更齐全的良好效果。若把经典的电子系统当作一个僵死的电子系统,那么智能化的现代电子系统则是一个具有“生命”的电子系统。 而随着技术的进步,单片机与串口通信的结合更多地应用到各个电子系统中已成一种趋势。本设计就是基于单片机设计抢答系统,通过串口通信动态传输数据,使抢答系统有了更多更完善的功能。单片机系统的硬件结构给予了抢答系统“身躯”,而单片机的应用程序赋予了其新的“生命”,使其在传统的抢答器面前具有电路简单、成本低、运行可靠等特色。对于抢答器我们大家都知道那是用于选手做抢答题时用的,选手进行抢答,抢到题的选手来回答问题。抢答器不仅考验选手的反应速度同时也要求选手具备足够的知识面和一定的勇气。选手们都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 2原理设计 2.1 设计目的 掌握抢答器的工作原理及其设计方法,并对各种元器件的功能和应用有所了解。并能对其在电路中的作用进行分析。另外还要掌握电路原理和分析电路设计流程,每个电路的设计都要有完整的设计流程。这样才能在分析电路是有良好的思路,便于查找出错的原因。 2.2 课题内容 本次课程设计的内容是独立完成一个数字式竞赛抢答器的设计,采用EWB电路仿真设计软件完成数字式竞赛抢答器电路的设计及仿真调试,在微机上仿真实现数字式竞赛抢答器的设计。 课程设计具体内容如下: 比赛中为了准确、公正、直观地判断出第一抢答者,所设计的抢答器通常由数码显示、灯光、音响等多种手段指示出第一抢答者。同时还应设计记分、犯规和奖惩记录等多种功能。 2.3设计要求: 1、基本部分 (1) 抢答器可供四组使用,组别键(信)号可以锁存;抢答指示用发光二极管(LED)。 (2) 记分部分独立(不受组别信号控制),至少用2位二组数码管指示,步进有10分、5分两种选择,并且具有预置、递增、递减功能。 (3) 要求性能可靠、操作简便。

2010-04-17

语音信号的延时和混响设计

(1)利用Windows下的录音机或其他软件,录制一段自己的语音信号,时间控制在1s左右,并对录制的信号进行采样。 (2)语音信号的频谱分析,画出采样后语音信号的时域波形和频谱图。 (3)将信号加入延时和混响,再分析其频谱,并与原始信号频谱进行比较。 (4)设计几种特殊类型的滤波器:单回声滤波器,多重回声滤波器,无限个回声滤波器,全通结构的混响器,并画出滤波器的频域响应。 (5)用自己设计的滤波器对采集的语音信号进行滤波。 (6)分析得到信号的频谱,画出滤波后信号的时域波形和频谱,并对滤波前后的信号进行对比,分析信号的变化。 (7)回放语音信号。

2009-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