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程序设计实践---柯奈汉

《程序设计实践》(双语版)是著名计算机专家的畅销作品,曾在国内外受到广泛赞誉。《程序设计实践》(双语版)从排错、测试、性能、可移植性、设计、界面、风格和记法等方面,讨论了程序设计中实际的、又是非常深刻和具有广泛意义的思想、技术和方法。《程序设计实践》(双语版)值得每个梦想并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程序员的人参考,值得每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和计算机工作者阅读,也可作为程序设计高级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

2011-08-04

Linux程序设计 第四版

本书讲述了Linux系统及其他UNIX风格的操作系统上的程序开发,主要内容包括标准Linux C语言函数库和由不同的Linux或UNIX标准指定的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大多数标准Linux开发工具的使用方法,通过DBM和MySQL数据库系统存储Linux中的数据,为X视窗系统建立图形化用户界面等。本书通过先介绍程序设计理论,再以适当的例子和清晰的解释来阐明它的方式,帮助读者迅速掌握相关的知识。   本书适合Linux的初学者及希望利用Linux进行开发的程序人员阅读,也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教材。

2011-06-02

pureMVCas3.0版

pureMVC 设计模式 as3.0版 MVC

2011-01-21

windows网络编程01

windows socket网络编程 Windows网络编程技术

2010-08-08

ado (ActiveX Data Objects)

微软公司的ADO (ActiveX Data Objects) 是一个用于存取数据源的COM组件。它提供了编程语言和统一数据访问方式OLE DB的一个中间层。允许开发人员编写访问数据的代码而不用关心数据库是如何实现的,而只用关心到数据库的连接。访问数据库的时候,关于SQL的知识不是必要的,但是特定数据库支持的SQL命令仍可以通过ADO中的命令对象来执行。ADO被设计来继承微软早期的数据访问对象层,包括RDO (Remote Data Objects) 和DAO(Data Access Objects)。

2010-05-06

box2d api for actionscript

box2d api for actionscript

2010-05-06

2010年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笔试总结

2010年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笔试总结 仅供大家参考

2009-12-20

中国人民银行笔试题很经典

中国人民银行笔试题 涉及内容较广可以参考一下

2009-12-20

经典开源代码之eMULE源码分析

经典开源代码之-------------------eMULE源码分析

2009-08-17

带双步位移的QR分解法求矩阵的全部特征

设计思想:用带双步位移的QR分解法求矩阵A的全部特征值。在计算出A的基础上,先利用Householder矩阵对矩阵A作相似变换,把A化为拟上三角矩阵A(n-1),然后进行带双步位移的QR分解(其中Mk的QR分解可调用子程序),通过调用一元二次方程的根解二阶块矩阵的特征值,最后计算出A(n-1)的特征值,即为A的特征值,然后对实特征值利用列主元高斯消元法求解其对应的特征向量。

2009-05-18

C++网络编程CppNetworkProgramVol_2.chm

Cpp Network ProgramVol_2.chm 网络编程

2009-04-28

ADO程序员参考 ADO帮助2.chm

ADO 支持用于建立基于客户端/服务器和 Web 的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其主要优点是易于使用、高速度、低内存支出和占用磁盘空间较少。ADO 同时具有远程数据服务 (RDS) 功能,通过 RDS 可以在一次往返过程中实现将数据从服务器移动到客户端应用程序或 Web 页、在客户端对数据进行处理然后将更新结果返回服务器的操作。

2009-04-14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完整版本

全球C语言程序员集体智慧的结晶,权威解答495个最常遇到的C语言问题.

2009-03-23

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

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

2009-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