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数据类型

Python 中的变量不需要声明。每个变量在使用前都必须赋值,变量赋值以后该变量才会被创建。 在 Python 中,变量就是变量,它没有类型,我们所说的"类型"是变量所指的内存中对象的类型。 等号(=)用来给变量赋值。https://www.runoob.com/python3/python3-data-type.html讲数据类 型的开篇第一行,个人觉得需要好好琢磨和理解。我个人的理解是...

2020-02-27 17:14:44 204

转载 Python 基础语法

编码 默认情况下,Python 3 源码文件以UTF-8编码,所有字符串都是 unicode 字符串(源文件的编码类型在字符串编码解码函数中决定了源字符串(encode)和目标字符串(decode)的编码类型)。 当然你也可以为源码文件指定不同的编码: # -*- coding: cp-1252 -*- 上述定义允许在源文件中使用 Windows-1252 字符集中的字符编码,对应适合...

2020-02-27 10:27:42 238

原创 Python 测试环境搭建(Visual Code + Python)

由于个人偏向在Windows上工作,所以编辑及测试还是在Windows上更为方便,同时由于主要用于学习,不是实际的项目开发,所以我选择比较熟悉的 Visual Code 来编辑和测试代码,只需要在Windows上安装Python ,然后在Visual Code上进行简单的配置,即可在 Visual Code进行简单的实例测试,具体的安装和使用流程如下: https://www.j...

2020-02-26 15:55:26 166

原创 Python学习誓师大会

公司项目最近比较少,终于有时间可以学习大名鼎鼎的Python了。 我的学习思路是这样的:先网上找一份完整的教程,然后跟着教程一步一步学习,一步一步练习,一步一步总结。 在 baidu 搜索了一下 python 教程,看到有菜鸟的Python教程,果断跟着菜鸟学(https://www.runoob.com/python3/python3-tutorial.html) 。...

2020-02-22 14:52:20 123

原创 开发一定要事事留心

这几天经理不断的向我反馈一个wifi插座的bug : 插座运行久了之后不能接受到 315/433 等无线模块的信号。          通过推理和检查代码,确认是因为和主控芯片通讯的一个小芯片死机了,而这个芯片是负责解码315/433的信号,所以导致运行一段时间后,不能收到315/433信号。  可惜的是,这个问题,我调试的时候曾经发生过的,当时因为主要在考虑其它的问题,所以忽略了这个bug.

2015-12-24 11:34:36 306

C语言经典库

已经封装好的C语言通用库,易于移植,用于嵌入式开发或者服务器开发都非常有用。

2019-04-25

sscom 串口调试工具

sscom 串口调试工具,使用过的最好用的串口工具。 可以保存记录,添加时间等。

2019-03-21

silicon lib 蓝牙mesh APP

silicon lib 的 蓝牙mesh APP。 主要有 provisioner, 灯控等功能。 可以和 CSR 和 telink 的 蓝牙芯片兼容。

2019-03-21

C by GE APP

通用 GE C-Life 蓝牙mesh 球泡灯 的 APP,好难下载。

2019-03-21

onvif 文档 中文版

onvif 2.0 协议中文版,翻译的不是很好,但是比看英文省力气多了。

2017-11-29

tld算法 OpenTLD 源码

TLD 图像识别算法,OpenTLD 源码,用来做图像识别,识别效果很好。

2017-11-29

ucos 2.90 源代码

ucos 2.90 源代码 很容易看懂的一个嵌入式操作 系统.

2011-08-19

MFC 计算器 可扩展

主要在MFC做的计算器。 该程序是个半成品,需要应用全部功能的话可以自己添加代码,应该不难。

2011-06-02

C 做的 md5 程序

主要代码是网上来的,我主要是修改了一些类型和一些接口,使可以方便的实现移植

2011-05-30

加密文件夹--Linux 平台

加密一个文件夹或文件,在Linux平台下

2010-06-17

Linux shell 源代码

1,此源代码为本人所写,非GNU的源代码,不要因此而误导大家,摆出此来仅供交流 2,此源代码不完整,shell的很多功能都没有实现,只是实现了一些主要的功能 3,实现功能如下: a,输入命令,并运行 b,实现if 和while的深层嵌套 c,实现环境变量,和shell本身变量 d,实现管道和重定向等功能。 4,由于能力问题,程序可能有错误,欢迎高手指点。

2009-12-14

linux为服务器,Windows为客户端的简单文件传输程序

1,功能有点类似于ftp的简单文件传输。 2,客户端在Windows段编译运行。 3,服务器端在Linux段编译运行。

2009-12-01

快速排序堆排序性能对比

本人用我的方法实现了快速排序和堆排序,并对比了下性能,发现,快速排序性能比堆排序高很多。注:我的结果可能是由于我的算法设计和代码设计导致的,不要因此造成误导。

2009-11-25

linux dd命令 源代码

个人写的一个linux dd命令,可能会有错误,希望有兴趣的可以交流交流!!!

2009-09-25

linux ls命令 源代码

个人写的一个简单的 ls命令,可能会有错误,希望有兴趣的可以交流交流!!

2009-09-25

linux cp命令 源代码

个人写的一个linux cp命令的源代码,希望有兴趣可以交流交流

2009-09-25

linux tail命令 源代码

个人写的一个tail的源代码,希望有兴趣的可以交流!!!

2009-09-25

操作系统实验,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小弟自己写的操作系统实验,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2009-01-02

操作系统实验,进程调度

操作系统实验的进程调度。用VC6.0写的。

2009-01-02

操作系统,内存管理实验

用VC6.0运行的操作系统的内存管理实验。

2009-01-02

linux内核分析方法

linux内核分析方法,一本很不错的书。建议粗学者看看。

2008-10-24

linux 0.01内核代码下载

linux 0.01内核代码下载,麻雀虽小,五脏具存

2008-10-24

minix 3.0内核代码

minix3.0内核代码。minix3.0内核代码下载

2008-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