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设计模式之创建型模式

工厂方法模式:提供一个简单的决策类,根据条件生成产品。 抽象工厂模式:提供一个创建并返回一系列产品的接口。 单件模式:某个类只能有一个实例。提供一个全局访问点。(可拓展到有限个实例) 生成器模式:将一个复杂对象的构建于呈现分开,以便根据不同需要创建不同的形式。 原型模式:先实例化一个类,然后克隆或者拷贝该类来构建新的实例。可以用共有方法进一步修改这些实例。

2012-06-11 00:51:17 241

原创 工厂方法

与简单工厂模式相比,工厂方法模式对工厂类进行了抽象,把逻辑实现放在了具体的工厂(社会分工开始,工厂开始细分,每个工厂只生产一个产品)       1 #include       2 #include       3        4 using namespace std;       5        6 class Car       7 {       8 pu

2012-05-31 16:49:57 249

原创 简单工厂模式

简单工厂模式把逻辑集中在工厂,新加产品都要对工厂类的实现逻辑进行修改(这个工厂比较强大,什么产品都能做); 优点:使用者直接调用工厂的create方法即可。 缺点:耦合性强,新加产品需要修改工厂的实现。       1 #include       2 #include       3        4 using namespace std;       5

2012-05-31 16:45:31 233

原创 java容器

java容器中的对象类型都是Object,取出后要转换回原来的类型。

2011-08-16 14:55:20 188

原创 多态

只能使用base class的引用调用被子类覆写的函数。

2011-08-16 14:22:28 211

原创 final

blank final只能在构造函数中初始化

2011-08-16 14:17:32 181

原创 java数组

定义数组不能指定大小,否则出错

2011-08-16 13:59:43 228 1

原创 java构造函数

一个构造函数内只能调用一个其他构造函数,且必须位于最前面。

2011-08-16 13:48:57 197

原创 项目进展

使用UCS 详细阅读

2011-08-15 15:21:02 211

原创 Linux包过滤原理

关键字:INPUT,OUTPUT,FORWARD iptables

2011-08-03 15:04:10 289

原创 tcpdump

tcpdump -i eth0 -X dst 10.0.0.254

2011-08-03 14:50:40 190

原创 分区表

MBR,445byte;分区表64byte。所以有了扩展分区和逻辑分区的概念。

2011-08-03 14:20:35 192

ORAN官方下载版.zip

ORAN组织的5G规范打包版本,资料更新时间是截止到2020年4月份,从WG1--------WG8,5G基站开发必备的资料。

2020-05-22

PMPBOK-ITTO图.pdf

PMBOK的ITTO图,从第四章开始,从整合管理一直到相关方管理。借助ITTO图,可以帮助学习者理解整个PMBOK的内容,掌握书的脉络,助你顺利通过PMP。

2020-05-04

斯坦福大学吴恩达机器学习课程原始讲义

斯坦福大学吴恩达机器学习课程原始讲义,课程可以在优酷或者bilibili网站上查询到

2017-11-26

Valgrind使用手册

Valgrind用来调试C++程序的内存问题,比如内存泄露。本文档是Valgrind的使用手册。

2016-01-25

Windows编程简介

很好的windows程序设计初级学习材料,适合初学者,也适合其他平台程序设计人员的参考材料.

2009-09-27

spring guide

springguide,很好的东西,适合入门,也适合作为手册使用

2008-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