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NE_Cycle_CONTROL__BL_TOTEM_PFC_V1.psimsch

自己做的单周期三相图腾柱PFC的PSIM仿真,可以很好的得到400V输出电压。

2021-07-20

High Performance AC Drives Modelling Analysis and Control.pdf

一本介绍交流电机建模的专业书籍,分析很全面透彻。Mukhtar Ahmad编著。

2019-07-12

交流电机变频调速原理.pdf

交流电机变频调速原理,朱景伟主编,2014年出版。很实用的专业书籍,很清晰。

2019-07-12

buck电路在simulink里的仿真

自己在simulink里做的buck电路的仿真,用matlab 2014a打开可运行。输入电压48V,输出14V。此模型用在了实际工程中。

2019-06-19

交流电动机直接转矩控制

交流电动机直接转矩控制,周扬中、胡育文主编。交流电机现在两种控制方法,一种FOC,另一种DTC(直接转矩控制)。本书是讲DTC控制的。

2018-05-12

Digital Control Of High-Frequency Switched-Mode Power Converters

一本介绍开关电源建模的书,新出的,写的很好。

2016-11-04

为某公司做的工具上位机串口调试程序

用串口类CSerial为某公司做的一个串口调试的工具,它可以解析输入的命令,用户可以象使用超级终端一样使用它。我在这里面使用了加载前奏,密码保护功能,Edit控件滚屏显示,多线程加载升级软件,CRC32校验等技巧,十分实用。

2009-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