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springboot静态资源访问问题总结

1.不用模板默认是webapp,如果要访问resources/templates,需要配置spring.resources.static-locations,可以配置绝对路径 2.模板引擎默认是resources/templates,也可配置spring.resources.static-locations,可以配置绝对路径 3.拦截器会影响上述默认路径 2.0之前的拦截器WebMvcConfigurerAdapter不会影响上述路径, 2.0之后,WebMvcConfigurerAdapt...

2020-05-20 15:56:53 162

原创 text to scene 文景转换

<br />小弟正在学习关于text to scene方面的东西,哪位大虾有开放的源码供小弟我学习学习,在下不胜感激

2010-06-09 20:55:00 713

PageOffice试用版

标准ASP.NET可视化服务器控件,与VS.NET IDE深度集成,支持工具箱控件拖放,支持控件设计时,控件属性窗口。鼠标点击即可完成用户界面定制。

2013-04-15

Modbus串口通信

Modbus Poll C# 源代码,支持虚拟通信,与Modbus Slave通讯。-Modbus Poll C# source code, support for virtual communication, and Modbus Slave communications.

2013-04-15

局域网文件同步下载

局域网文件同步下载,不用繁琐的复制,粘贴,可以实现局域网指定共享目录的下载同步,保证你的目录和局域网的目录是一致的

2012-08-28

图片颜色获取器,可以获取图像上任意一点的颜色值

本程序可以获取添加图像上任意一点的颜色值

2011-03-02

R-Studio功能超强的数据恢复、反删除工具

R-Studio是功能超强的数据恢复、反删除工具,采用全新恢复技术,为使用FAT12/16/32、NTFS、NTFS5(Windows 2000系统)和Ext2FS(Linux系统)分区的磁盘提供完整数据维护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对本地和网络磁盘的支持,此外大量参数设置让高级用户获得最佳恢复效果。具体功能有:采用Windows资源管理器操作界面;通过网络恢复远程数据(远程计算机可运行Win95/98/ME/NT/2000/XP、Linux、UNIX系统);支持FAT12/16/32、NTFS、NTFS5和Ext2FS文件系统;能够重建损毁的RAID阵列;为磁盘、分区、目录生成镜像文件;恢复删除分区上的文件、加密文件(NTFS 5)、数据流(NTFS、NTFS 5);恢复FDISK或其它磁盘工具删除过得数据、病毒破坏的数据、MBR破坏后的数据;识别特定文件名;把数据保存到任何磁盘;浏览、编辑文件或磁盘内容等等!

2010-04-19

C# .net MD5算法源代码.rar

Message Digest Algorithm MD5(中文名为消息摘要算法第五版)为计算机安全领域广泛使用的一种散列函数,用以提供消息的完整性保护。该算法的文件号为RFC 1321(R.Rivest,MIT Laboratory for Computer Science and RSA Data Security Inc. April 1992)

2010-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