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PS定位解算算法

对GPS定位算法有详实推算过程,对GNSS芯片开发有很好的指导价值。

2017-11-01

通信类专业英语,ppt教程

通信类的专业英语教程,ppt格式,内容详细,含练习题,很实用,为阅读通信类外文资料提供帮助。

2011-03-28

西安交大李人厚:智能控制理论与方法

西安交大李人厚编著,课件类,侧重于模糊集合、神经网络等理论和算法,非常适合初学者。

2011-02-21

GPS基本原理及其matlab仿真

对gps原理及相关算法的matlab仿真和实现有详细描述。

2009-10-20

长时空gps测姿定位技术研究

对国内外GPS/GLONASS多天线姿态测量系统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作了调研、分析和总结。确定了GPS/GLONASS多天线姿态测量系统的使用要求和系统的整体技术指标,然后分别深入研究了GPS/GLONASS多天线姿态测量系统 的坐标系统、载波相位姿态测量的算法、整周模糊度的在航解算、GPS/GLONASS信号接收机的原理等方面的理论和技术问题。

2009-03-18

复杂环境下GPS信号参数估计与定位方法研究

本文对复杂环境下GPS信号参数估计与定位方法进行了研究,完成了GPS信号伪码延时估计、GPS信号接收的抗多径及抗干扰技术、GPS组合定位方法的有关理论分析与应用方法分析,提出了载波辅助的伪距时延估计算法、提出智能 天线在消除GPS多径效应的应用和其抗干扰方法并研究GPS/DR组合定位的数据融合算法。

2009-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