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

本资源将带你走进Linux设备驱动的精彩世界

2013-07-04

Android高级编程.pdf

本书适合所有对在Android移动手机平台上创建应用程序感兴趣的人。

2013-07-03

ARM920T技术资料

If your host environment and target platforms are of different endianness, memory mapped register values displayed in the register window will be reversed. For example, on a Solaris host with a little-endian target, register values 0x00000008 and 0xE59FF910 are displayed as 0x08000000 and 0x10F99FE5. Note: This is only relevant when using the Board tab in the Multi-ICE configuration dialog.

2008-10-17

如何编写Linux设备驱动程序

  1。对设备初始化和释放。   2。把数据从内核传送到硬件和从硬件读取数据。   3。读取应用程序传送给设备文件的数据和回送应用程序请求的数据。   4。检测和处理设备出现的错误。

2008-10-17

ARM Linux启动分析

ARM Linux启动分析 在内核运行之前需要系统引导程序(Bootloader)完成加载内核和一些辅助性的工作,然后跳转到内核代码的起始地址并执行。本文先分析了Bootloader的初始化工作,接着从内核镜像的起始地址进行分析。整个arm linux内核的启动可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是进行cpu和体系结构的检查、cpu本身的初始化以及页表的建立等;第二阶段主要是对系统中的一些基础设施进行初始化;最后则是更高层次的初始化,如根设备和外部设备的初始化。 第一阶段的初始化是从内核入口(ENTRY(stext))开始到start_kernel前结束。这一阶段的代码在/arch/arm/head_armv.S中。

2008-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