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个人学习资料c++

在qt中,c++部分如何制作qml list 使用的数据 的例子。

2018-08-25

qt qml 中 listview, scrollbar的使用例子

qml 中的listview添加滚动条,按住滚动条可以使list滚动。 随着list条数增多,滚动条的长度就会减小。但是list条数过多,滚动条变得已经特别小了,这样不利于操作;因此滚动条长度需要设置一个最小值,本例中最小值是90. list显示可能是从上到下,也可能是从下到上开始显示,因此本例也添加了这两种情况下,滚动条和list的关系式。 [[email protected]]

2018-08-14

sqlite3-心得

使用sqlite3更新数据库文件,以前是自己通过组织命令,进行table表的增删改等操作,但是最近几年NDS数据库和sqlite官方合作,可以通过RBU进行差分更新了。但是更新过程中也有一些注意事项。

2017-11-28

mysql_Drivice

mysql_Drivice

2017-06-24

Android test

Android

2017-06-24

OpenGL-中文

2016-12-03

Shell脚本学习指南

2016-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