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搭建基于 Docker的redis环境

本次配置是在AlmaLinux下,Docker 版本为3.3.1。搭建基于 Docker的redis环境。

2022-02-07 16:28:44 301

原创 搭建基于 Docker 的 MySQL 主从复制生产环境

本次配置是在AlmaLinux下,mysql 采用 5.7.13,Docker 版本为3.3.1。主要目的是要实现在一台主机上两个Mysql数据库的主从复制,进而为SpringBoot读写分离作开发前准备。根据《Docker最佳实践》的指导要求,数据库文件等不能放在容器里面,构建的镜像所启动的容器应该尽可能短暂(生命周期短)。「短暂」意味着可以停止和销毁容器,容器消亡时,容器存储层也随之消亡。容器不应该向其存储层内写入任何数据,容器存储层要保持无状态化。

2022-01-28 11:16:20 2131

原创 国内外优秀音视频博客

国内外优秀音视频博客收录国内外知名音视频技术相关优秀博客,主要是DaveBobo整理,感谢@DaveBobo,我补充了一些团队号及一些个人,给有志于做音视频开发的朋友一些参考。还会持续更新。个人相关:雷霄骅:雷霄骅(leixiaohua1020)的专栏_雷霄骅_CSDN博客-FFMPEG,FFmpeg,视频质量评价领域博主简介:雷神,永远的闪耀明星,国内音视频blog第一人卢俊:Jhuster的博客_移动开发,WebRTC,音视频,云计算,音视频/多媒体开发,直播专题系列,播放器技术分享_

2021-12-02 11:23:27 301

原创 npm国内镜像

npm config set registry 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1.临时使用npm --registry 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install express2.持久使用npm config set registry 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配置后可通过下面方式来验证是否成功npm config get registry 或 npm info e.

2021-09-27 21:09:30 1081

非常漂亮的cisco交换机路由器图标PPT

非常漂亮的cisco,交换机,路由器,图标,PPT

2021-11-08

wifi共享工具

可以在PC端共享出WIFI热点的C++源代码,欢迎大家下载交流。

2015-03-19

陈莉君-深入分析Linux内核源码

陈莉君-深入分析Linux内核源码

2014-02-14

高焕堂讲义android开发

如果以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的观念来看Layout,会更清楚它的角色。如果以舞台剧的一『幕』来比喻Layout,会更传神。一幕就是一个剧情的片段,此片段有其独特的演出意涵,也是有头有尾的完整片段。从SaaS的观念来说,一个Layout是一个有其独特目标的服务(Service)片段,或称为小服务。这些小服务可以组合成为更完整更大的服务(或剧本)。 依据SaaS的概念,Service是有幕后的软件类别或模块所提供、支撑或实现的。那么,Layout背后的软件模块是甚么呢?答案是:Activity类别。有关于这些Layout的事件的处理程序都写在Activity类别里。不同的Activity类别可由不同的开发者负责开发。所以Activity可视为开发的分工单位。不同的开发者发挥其独特的专业能力而开发出独特的Activity类别,提供一些独特的服务(即Layout)。 Activity类别像树枝,Layout像树叶,而Android应用程序的用户就像在树叶上跑来跑去的金龟虫。那么,Android应用程序的角色就是将一系列来自不同Activity的Layout串联起来。也就是那只金龟虫的行动轨迹了。

2012-08-28

Android核心技术与实例详解

Android核心技术与实例详解—Android开发起步

2012-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