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vb6 标签居中控件

vb6 标签居中控件及一些其他属性 1.txAlignment 显示位置 2.Padding 设置距离边框的大小,设置方式为『L,T,R,B』或『L T R B』,比如要设置离左边的大小为100,则『100,0,0,0』或『100 0 0 0』,如果全部为100,则可以简单的『100』 3.BorderStyle 设置边框属性,实线,虚线,透明等 4.BorderVisibility 边框可见性,设置方法参照Padding ,其中0为不可见 5.BorderWidth 边框宽度,只有BorderStyle不透明是才能看到效果 6.BorderColor 边框颜色 7.其他 如 Flickering,用于点灭,没什么用直接忽略就是了

2013-06-11

delphi下生成QRCode

delphi下生成QRCode的vcl,包含两个源码。 其中一个是日本人用纯delphi写的,并附有详细的日文说明,即使看不懂日文也可以看一下里面的用例,缺点是不能很好支持unicode,在xe2下好像执行结果不对,有时候还会报错。 另一个核心代码是用c++写的,支持unicode,使用的时候可能要把quricol32.dll复制到windows\system32下。

2012-07-24

quickreport 5.05 c++ builder xe2

网上quickreport 5.05 for delphi xe2的资源到处都是,就是找不到for c++ builder的,这资源还是从别人那里拿来的,现在拿出了共享给大家。

2012-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