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74HC164驱动数码管与检测按键的利用原理图

本文档是74HC164驱动数码管的同时又在驱动口检测按键的原理图

2013-12-27

ISP51烧录中颖单片机流程指导

该文档描述了用调试器JET51+ISP51软件烧录中颖单片机程序的指导,包含文字说明与图片解析,本文档以SH79F166A为例进行烧录

2013-10-30

PICK3烧录PIC单片机流程指导

1、本文档介绍用调试器PICK3来烧录PIC单片机的流程,包括文字说明与相关图片解析,本文档以PICK3烧录PIC16F1829为例

2013-10-30

普通IO检测AD

用普通IO口检测AD值的方法 非常经典!

2013-07-08

HT1380时钟芯片C语言源代码

本文档包括对HT1380的数据读写、时间设置、初始化设置、并成功应用

2013-03-20

无刷无感之电调设计

1 本资源介绍了无刷电机的结构 工作原理 ,2 分析了无刷无感控制在启动与零检测的方法,还着重分析了德国老的电调源程序,是无感开发者及学习者的难得的技术指导资料。 望有心者下载!

2013-01-13

TM8 串口下载 方法详解

文档详细描述了如何用串口下载STM8 程序

2012-05-29

分立元件触摸按键的应用实例

这是一个用分立元件做触摸按键的实例,内包含原理图,源代码,按键检测流程图等一全套应用实例。

2012-04-28

无刷无感电机驱动源程序

本方案是一套完整的无刷无感电机的控制源程序,称不上非常专业,但对无刷电机的初学者会起到非常大的帮助作用,这个程序是花了几个月从‘零'无刷开始做起来的,可以帮助初学者减少入门无刷电机控制的时间。 如有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2011-12-17

用C语言 文件读写的方式实现飞机航班系统的订退票

用文件读写的方式对输入的数据进行保存,进入系统前有口令输入,主板块有两个,第一:航班信息管理,第二:客户资料管理. 可以订票,退票,查询航班信息及客户的订票情况.并且输入无效时有错误提示.

2010-03-09

单片机实现密码锁(1602显示)_带设置密码功能

单片机实现密码锁(1602液晶显示),有输入提示,连续输入密码错误三次有报警,可用键盘自己设置密码. 红绿为简单的红绿灯显示.

2010-01-06

简单打字程序(汇编)

用汇编在文本模式写的的简单的打字程序. 有速度选择(快/慢),打字结束后可以计算打字结果(打字总个数及错误的个数).

2010-01-06

可修改并带闹钟的时钟(C51单片机)

在1602上实现带年月日的时钟,可以修改时候,带有闹钟 ,,

2009-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