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ML与Enterprise Architect 7.5团队开发实用手册.pdf

对于软件设计的初学者来说,面对大量的信息,往往不知从何处开始下手。《UML与EnterpriseArchitect7.5团队开发实务手册》是根据作者多年的授课经验写作而成的,特别针对有以下需求的读者,提供学习的指引。

2019-11-24

密码学基础教程.pdf

A Cryptography Primer: Secrets and Promises作为一个数论专家与和平主义者,G. H. Hardy在其自传《一个数学家的致歉》中写道:……令高斯以及少数数学家们欣慰的是,至少还有一种科学“数论”……能够远离人们的日常活动,它应当保持纯粹和优雅。   Hardy的这本书于1940年出版,他当时正面临着职业生涯的结束。如果他能够延后30年再做出论断的话,或许他会得出截然不同的结论,因为数论成为一项与战争相关的重要技术(密码学——研究秘密编码的应用学科)的基础。

2019-06-26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系统方法》是世界知名作者Thomas L. Floyd的新力作,从系统的独特视角引导读者进行模拟电子技术的学习,不仅涵盖模拟电子技术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还重点讲解如何将基本概念和元器件应用于模拟系统,并通过系统例子和系统说明来阐明模拟系统的工作原理及其在实际系统中的实现。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系统方法》特色   从系统的视角阐述模拟电子技术,大部分章节都会提炼出覆盖该章重要知识点的典型系统,以帮助读者建立知识点之间的联系。   注重基础知识和基础概念,对于重要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功能,不仅从分析和设计的角度来介绍,还从应用的角度来讲解。   强调工程性,很多章都设有“故障检测”一节,所提供的故障实例和检测方法能够帮助读者切实提高解决实际模拟电路问题的能力。

2019-03-16

嵌入式软件设计基础

《嵌入式软件设计基础:基于ARM Cortex-M3(原书第2版)》以实践中常运用的方式讲解汇编语言——实现小型、快速或特殊目的的例程,这些例程由主程序(高级语言编写,如C)调用。通过运用嵌入式软件环境,本书介绍多线程程序设计、抢占式系统与非抢占式系统、共享资源和调度。 《嵌入式软件设计基础:基于ARM Cortex-M3(原书第2版)》适用于高等院校工科各专业嵌入式计算机系统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及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类本科课程,也可供相关技术人员学习参考。

2018-09-17

PLC编程及应用 第4版

《PLC编程及应用(第4版)》全面介绍了S7-200的硬件结构、指令系统和编程软件的使用方法;通过大量的例程,介绍了功能指令的使用方法;介绍了一整套先进完整的数字量控制梯形图的设计方法,这些方法易学易用,可以节约大量的设计时间;介绍了S7-200的通信网络、通信功能和通信程序的设计方法,PLC与计算机、其他PLC和变频器之间的通信的编程和实现的方法;还介绍了PID控制和PID参数的整定方法、提高系统可靠性的措施、数据记录、触摸屏的组态和应用、组态软件在系统监控和被控对象仿真中的应用。各章均配有习题,附录A为39个实验的实验指导书。   《PLC编程及应用(第4版)》的配套光盘有全新版的S7-200的编程软件和OPC服务器软件PC Access、用户手册和产品样本、30多个免费视频教程和60多个例程。   《PLC编程及应用(第4版)》可以作为大专院校的电类和机电一体化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供工程技术人员自学。

2018-09-16

家用太阳能光伏电源系统

从太阳能电池组件、控制器、逆变器、蓄电池等主要部件的性能到系统的设计、生产、仓储、销售、质量控制,产品的安装、使用、维护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论述

2018-06-21

图解电子创新制作

本书全书共四部分十七章。内容包括基本元器件、数字电路及设计、模—数转换器、4017循环计数器、七段数码显示器及运算放大器等。全书按照深入浅出的原则,结合日常生活中的自然现象和实用有趣的小制作,从最基本的电子元件入手,对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的基本内容进行通俗而实用的介绍。

2018-06-21

运算放大器权威指南.pdf

运算放大器权威指南是一本介绍放大器的好书!!!

2011-11-04

D类音频放大器设计:概念、原理和方法

D类音频放大器设计:概念、原理和方法,介绍放大器的好资料。

2011-01-29

教你变压器识图pdf

这是一个学习变压器的好资料,可以帮助初学者学习!!!

2010-11-21

深入浅出MFC学习笔记.

深入浅出MFC学习笔记是一个介绍MFC的好资料!!!!

2010-11-21

DOS批处理高级教程精选合编

这是一个介绍DOS批处理的好教程!!!!!!!!!!!

2010-11-21

Verilog HDL教程.pdf

这是一个学习Verilog HDL的很好的教程,利于初学者学习Verilog HDL。

2009-12-23

VHDL初学者入门.ppt

VHDL初学者入门的好教程,可以帮助初学者学好这个硬件描述语言,格式是ppt的。

2009-12-23

PROTEUS 电子线路设计制版与仿真

这是学习PROTEUS 电子线路设计制版与仿真的好教程。帮助初学者学习这个仿真软件。

2009-12-23

数字电路EDA入门-VHDL程序实例集

这是一本学习数字电路EDA的一本好书,介绍了VHDL语言的一些程序!!!

2009-09-25

空调机 制冷机 电冰箱电路维修手册

空调机 制冷机 电冰箱电路维修手册可以帮助你了解这方面的维修技术!!!

2009-09-24

机械制图课外习题辅导课件

这是机械制图学习的课外资料,是ppt格式的!!!

2008-12-18

单片机教程全集.rar

这是专门介绍单片机的一系列的教程,可以帮助学习单片机!!!

2008-12-13

DSP汇编指令速查软件.rar

这是DSP汇编指令的速查软件,可以帮助学习它的人学习!!!

2008-12-13

元器件基础知识.doc

了解元器件的好资料,它可以帮助你快速了解元器件的知识。

2008-12-06

Excel问题集合doc

关于excel的许多问题,在学习过程中常遇到的,可以帮助你更快学习好它,这是doc格式的!!!

2008-12-06

高频电路原理与分析习题解答

这是电子专业的一门课程的课后习题解答,是ppt格式的

2008-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