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基于opencv的图像角点检测

基于opencv的图像角点检测源代码,可实现多种格式图像的角点检测操作。软件环境:Visual Stdio 6.0结合opencv1.0实现。

2012-05-28

基于opencv的Hough圆检测源代码

基于opencv的Hough算法圆检测源代码,可实现多种格式图像的Hough圆检测操作。软件:Visual Stdio 6.0结合opencv1.0实现。

2012-05-28

基于opencv的Hough直线检测源代码

基于opencv的Hough直线提取的源代码,可实现多种格式图像的Hough算法直线提取操作。软件:Visual Stdio 6.0结合opencv1.0实现。

2012-05-28

基于opencv的图像Canny运算源代码

基于opencv的图像canny算法边缘提取的源代码,可实现多种格式图像在各不同阈值下的边缘提取操作。软件:Visual Stdio 6.0结合opencv1.0实现。

2012-05-28

基于opencv的图像形态学操作的源代码

基于opencv的图像形态学操作的源代码,可实现多种格式图像的腐蚀、膨胀以及开闭运算操作。软件:Visual Stdio 6.0结合opencv1.0实现。

2012-05-28

图像分割操作的VC++源代码

图像分割操作的VC++源代码,可实现图像的边缘分割提取,基于visual stdio 6.0创建

2012-05-23

图像的形态操作 VC++源代码

图像的形态操作VC++源代码,可实现对二值图像和灰度图像的形态学操作,基于visual stdio 6.0建立

2012-05-23

图像的尺度变换VC++源代码

实现各种图像尺度变换的C++源代码 基于Visual stdio 6.0建立

2012-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