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vtiger development library - Vtlib

vtlib API的英文版说明文档,并按步骤介绍创建新的Entity Module,包括创建模块,创建UI,创建视图,创建过滤器(也就是搜索条件)一直到安装包,最后还有几个附录: Appendix 1 - API Changes Appendix 2 – Schema Changes Appendix 3 – Using vtiger_imageurl API Appendix 4 – vtlib_handler Method Appendix 5 – vtlib_listview javascript API 是对Vtiger CRM二次开发的不错的参考文档。

2012-08-30

CodeIgniter用户指南中文手册(版本1.7.2)

CodeIgniter 是一套给 PHP 网站开发者使用的应用程序开发框架和工具包。它提供一套丰富的标准库以及简单的接口和逻辑结构,其目的是使开发人员更快速地进行项目开发。使用 CodeIgniter 可以减少代码的编写量,并将你的精力投入到项目的创造性开发上。

2010-10-11

CrystalReport水晶报表测试代码集锦

本代码涵盖了CrystalReport8.5和CrystalReport.Net,包含VB,VC的测试代码。

2009-04-04

图形界面上的任意形状图形按钮

本代码演示如何实现在有背景图片的情况下,任意形状按钮的自绘方法。

2008-12-20

土豆网的flv播放器

土豆网flv播放器,全部是FLASH源码

2008-12-20

使用 MFC 编写打印程序

本文首先介绍了利用MFC提供的文档视图框架来实现一个打印程序,实现打印预览,在此基础上,同时通过对MFC源代码的深入探讨,提出了利用该方法在对话框上用MFC实现打印功能,结果表明,利用MFC实现打印不仅方便,而且功能很强大,能够根据不同的需求很方便的打印出所需要的格式。本文还实现了一个在对话框中利用MFC实现打印功能的一个框架结构,对于使用者只要使用该结构就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打印任何内容

2008-10-28

VC模仿超炫QQ界面的实现

美观个性化的界面是一个软件吸引和留住用户的法宝之一,通讯软件QQ/MSN就是这类产品中的一个典型的代表,下面将用VC++对QQ的界面进行模拟实现,供广大朋友参考

2008-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