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OFBiz Tutorial - A Beginners Development Guide的Practice案例源代码

Ofbiz 官网上的OFBiz Tutorial - A Beginners Development Guide中的案例practice,其中内容有些是老版本的,与新版本(13版)并不兼容,尤其是Ajax部分已经有较大差异。同时有一部分操作和源代码没有在教程中说明或者只是简单一提带过,此份案例源代码在13版上完整实现了整个案例,可以帮助初学者避免学习官网教程时的疑惑。

2015-05-21

Ofbiz开发初学者指南的learning练习源码

Ofbiz开发初学者指南是经典的Ofbiz框架学习教程。此资源为其中的Learning案例的源码。由于Ofbiz版本已经到13了,原来的那本开发初学者指南还是很老旧的版本,书中的源代码已经过时了,在新版下无法工作,阻碍了入门者做练习,增加了学习的难度。此资源针对最新的v13版本做了修正,因此能够在新版本下编译和运行。 使用方法: 按照指南中的过程,只不过将附件中的源代码复制到原位置,或者仅仅打开它作为参考学习。

2015-04-22

Birt ROM_List_and_Table_SPEC

BIRT规格书之 四 关于List 和 Table的用法。

2011-08-11

Birt ROM_Layout_SPEC

Birt v3.7规格书之三,关于报表格式的规格描述。

2011-08-11

Birt ROM_Design_SPEC

Birt 3.7版的规格书之二,关于设计报表的部分。

2011-08-11

Birt ROM_Base_Elements_SPEC

Birt 3.7版的规格书之一,关于Base Elements的描述。

2011-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